暴动吧铃木菌!SUZUKI「100周年纪念安全帽」限量推出

189 2021-12-21

 

铃木宣布与日本头盔大厂Arai合作,以顶级盔型RX-7R为基础,推出「铃木 100周年纪念」盔型,全球限量仅100顶,其中日本地区仅30顶配额,M、L及XL等三种尺寸各10顶。

厂牌创立百周年纪念!

铃木 100周年纪念款以Arai旗下的顶级盔型RX-7R为基础,覆盖铃木在2020 MotoGP参赛厂车GSX-RR采用的蓝/灰底色,加上「100th ANNIVERSARY」等字标,凸显其值得纪念的辉煌历史。

 

▲下巴两侧皆有100th ANNIVERSARY字标,清楚明白的宣示这顶RX-7R可是铃木的百周年纪念款。

 

▲帽体侧面有大大的铃木与参赛厂车GSX-RR的品牌LOGO。

 

▲原本该在额头的Arai字样移到后方扰流翼上,上方还有代表铃木的”S”字母。

 

▲额头以铃木 ECSTAR字标为主体,从正面也能看到蓝/灰双色涂装。

 

这顶百周年纪念帽在日本的建议售价为143,000日元 (折合新台币约3.5万),与市售版RX-7R有着将近一倍的价差,收藏远大于实际配戴的目标。但就算你想购买也没那么容易!因为铃木宣布这顶盔型仅全球限量推出100顶!其中在日本的配额只有30顶,分别是M、L及XL等三种尺寸各10顶。

 

因此,想入手这顶百周年纪念帽的车迷朋友可能需要多费点心,铃木规划将于2022年1月11日~2022年1月25日开放预购登记,2022年1月31日采用抽签方式决定购买者…这机率也太低了吧!?(有兴趣的车友记得去登记购买阿!至于能不能中签就是另一回事了…)

 

>>>>>>>>>>>>>>> SUZUKI 100周年纪念限量版RX-7R预购网页<<<<<<<<<<<<<<<

相关新闻页面

【Webike线上摩托车展】Arai

Arai旗下最顶级的旅行用全罩头盔款ASTRO,已经推出最新版本的ASTRO GX。为了…继续阅读

 

 

 

【热议】安全第一道防线!该选择Arai还是SHOEI?

「Arai和SHOEI哪个更好?」这应该是每个骑士都问过自己的问题,从HY大战中的HOND…继续阅读

 

 

 

更显锋利的武士刀!铃木 2022年款「KATANA」改款出鞘

铃木在11月23日开始于意大利举办的EICMA (米兰车展)上,发表了2022年式KATAN…继续阅读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JIMMY撰稿报导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