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级叛逆者即将登场!?本田叛逆者REBEL 1100

FB42

 

本田的叛逆者REBEL车系自1985年首次推出以来,就被称为是初学者的摩托车,因为它以其低座高、轻量车重及易于操控的特性,一直以来都是新手骑士首辆摩托车的选择之一。

 

虽然叛逆者REBEL车系常在受欢迎车款排行榜中榜上有名 (叛逆者REBEL 250更是去年日本250cc排量的年度销售冠军),但其最大排气量仅500cc的先天限制,总是让它离”旗舰级”车款范畴差了一步、本田也难以在500cc并列双缸引擎的基础下提高它的性能。

 

但是,在《Young Machine》2020年4月号的纸本杂志中,有篇文章提到关于「叛逆者REBEL 1100」的消息。尽管目前这个消息尚未被HONDA官方证实的仅止于谣言,但如果本田真的将新款Africa Twin那具排气量达1100cc,最大马力102ps、最大扭力10.7kg-m的并列双缸引擎,给搭载到叛逆者REBEL身上成为「叛逆者REBEL 1100」的话,那无疑会是为巡航车款类别投下一颗震撼弹。

 

不仅如此,以Africa Twin有同时推出传统的手动变速箱与DCT变速箱的版本来看,似乎也能期待叛逆者REBEL 1100除了有标准的MT (手动变速箱)外,还有DCT (双离合变速箱)的配置喔?

 

相信只要提到大排气量巡航车款,大家第一印象肯定是HARLEY-DAVISON以及INDIAN等美国厂牌,因此如果叛逆者REBEL 1100真能问世的话,也能为巡航车款类别带来车厂间正面的良性竞争。

 

从上面的电脑CG模拟图中可以发现,叛逆者REBEL 1100以黑色为主要涂装,搭配上金色油箱LOGO及引擎外盖等,基本风格与Dyna Low Rider S、Softail Low Rider S有几分相似。

 

尽管具备更高性能的叛逆者REBEL令人感兴趣,但这并不是HONDA首次暗示将冒险车款的引擎放入到叛逆者REBEL的消息。早在2018年6月号的《Young Machine》纸本杂志中就推测了叛逆者REBEL 1000出现的可能性,可惜的是到最后都没能看到搭载1000cc并列双缸引擎的叛逆者REBEL现身。

 

因此,在尚未确定叛逆者REBEL 1100真能问世的当下,我们只能继续等待本田接下来将发布的2021年式车款清单,并祈祷叛逆者REBEL 1100会出现其中啰!

相关新闻页面

HONDA的新年新希望「GB1000TT/叛逆者REBEL 1000」img00-8

总是以大胆猜测(加上幻想)未来新车而为大家熟知的《Young Machine》,这次也来预测…继续阅读

 

 

 

实用机能皆备 HONDA 2020年式「叛逆者REBEL 500」honda-rebel-500-sedition-top

在日本相当受到欢迎的叛逆者REBEL 500将以更有魅力的姿态重新登场!新款叛逆者REBEL 500最…继续阅读

 

 

 

 

资料提供「Webike 印尼」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跳转至每周促销

跳转至车型适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