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街车换新装!铃木2021年款「SV650」

690 2021-1-26

 

铃木将为搭载645cc V型双缸发动机的街车车款「SV650」及「SV650X」,推出2021年款的全新涂装配色,这次推出的新色是黑×金,车架也将会采用各自专属的颜色。日本贩售时间预定是在今年(2021)1月28日。

「SV650 ABS」将推出3种颜色,「SV650X ABS」则是1种颜色

铃木日前宣布将为搭载中排气量级别日本厂牌中罕见的V型双缸发动机的街车车款「SV650 ABS」,以及设计成英伦古典风(Cafe Racer)的「SV650X ABS」,推出2021年款全新颜色。

 

这两款车都将会搭载645cc的V型双缸发动机,除了搭载铃木独家SCEM电镀气缸等备受肯定的配备、采用低转辅助系统(Low RPM Assist)确保骑士都能够轻松驾驭车辆以外,还配备了只要按下启动开关就能够立刻发动发动机的「启动辅助系统(铃木 Easy Start)」。而前轮刹车系统的部分则是采用了双碟盘加上4活塞刹车卡钳的组合,至于车名中提到的ABS系统则会被列为标准配备。

 

相对于采用直背式驾驶姿势的典型街车车款 SV650 ABS(STD版)来说,采用小巧精美的头灯整流罩、分离式握把及棕色横条纹坐垫的SV650X ABS,则是被划入了英伦古典风(Cafe Racer)车款的行列。

 

虽然售价随著这次新色的推出而跟著有所调整,但是主要规格并未跟著变动。在日本的售价方面,SV650 ABS定价为78万5400日元、SV650X ABS则是82万9400日元,两款摩托车的上市日期都是2021年1月28日。

铃木 SV650X ABS[2021]

玻璃闪耀黑 (YVB)

铃木 SV650 ABS[2021]

玻璃闪耀黑×明亮白(B1G)

 

玻璃闪耀黑(ACX)

 

哑光金属黑No.2(YKV)

主要规格

车型机种 SV650/X
总长x宽x高 (mm) 2,140×760×1,090mm
座高 (mm) 785mm
轴距 (mm) 1,450mm
车重 (kg) 197kg (装备重量)
发动机形式 水冷四冲程DOHC 4气门V型双缸
排气量 645cc
最大马力 76.1ps/8500rpm
最大扭力 6.5kg-m/6300rpm
油箱容量 14L
轮胎尺寸 120/70ZR17
160/60ZR17

※以上数据为日规数据

相关新闻页面

【车主有话说】红牌入门首选!铃木「SV650」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kjn」分享他…继续阅读

 

 

 

铃木 2021年款「V-STROM 650/SV650」换色再上!

铃木在日前宣布,将于欧洲推出通过EURO 5标准,并采用新色的2021年式冒险车…继续阅读

 

 

 

并列双缸发动机专利曝光!铃木「SV650」接班人现身?

铃木 可说是世界前几不爱改款的车厂,不仅车款改款次数少,也鲜少新增或是取消…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鼓动你的热情!铃木「SV650」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NAINAI」分…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铃木」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