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刀出鞘!SUZUKI「Swift Sport KATANA Edition」

000_image001

 

登上由《Young Machine》主办的「2019年摩托车年度排行榜」(MOTY=Machine Of The Year)冠军宝座的SUZUKI KATANA,绝对可以说是代表2019年的年度人气车款,而SUZUKI现在也在汽车上加入了新生KATANA庞大厚重及锐利逼人的气势。

Swift Sport KATANA Edition(概念款)

2018年在科隆车展上一公开就掀起极大话题,并在2019年一推出就荣获《Young Machine》主办的「2019年摩托车年度排行榜」(MOTY=Machine Of The Year)冠军的SUZUKI KATANA,一直以来都受到众人青睐。之前与天龙滨名湖铁道合作推出的电车及KATANA Meeting等活动也都让SUZUKI成为话题中心,而这次他们更是推出了联名汽车(概念款)!

 

到1月12日为止,在千叶县幕张国际展览馆举办的2020东京改装车展(Tokyo Auto Salon),以及即将在今年(2020)2月14日~16日举办的2020大阪改装车展(Osaka Auto Messe)上,SUZUKI将会展出最受欢迎的掀背钢砲-Swift Sport KATANA Edition特仕版。

 

根据SUZUKI的说法,在「Swift Sport」上展现出大型重机「KATANA」的气魄与美丽,并参考了「KATANA」造型的在外装零件部分,透过狂野又魄力十足的加宽叶子板来强调其奢华造型。

 

而在内装方面,则是使用能让人联想到发热排气管的渐层钛合金来装饰仪表板,藉此加强「KATANA」的霸气与美丽。除此之外,现场还会一起展示「KATANA」,概念款的内外装到处都可以看到使用了可以直接联想到「KATANA」的红色作为点缀。

 

1910_katana_370

 

001_im0000006389▲Swift Sport KATANA Edition(概念款)

 

002_im0000005613▲SUZUKI 2019年式KATANA,日本售价154万日圆。

 

1578788012917▲照片中的KATANA也经过改装,毫不吝啬地采用了原厂选购配件的红色煞车卡钳。

相关新闻页面

车迷排行榜 SUZUKI「KATANA」综合评比夺冠!001-5

推出第一年就成功夺冠的KATANA让编辑部感触良多,这台存在感强大的车款的…继续阅读

 

 

 

 

SUZUKI「KATANA 125/150R」秘密策画中!?suzuki-katana-125r-baby-gsxs-125cc

KATANA将追随SUZUKI旗下的GSX-R车系,推出不同排气量的发展成一个独立车…继续阅读

 

 

 

 

刀刀致命毫无破绽!详细解构 SUZUKI「KATANA」20190712_KATANA_02

不光只是SUZUKI的车主,相信只要是摩托车骑士就一定会听过「KATANA」的大名。它与其他…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KATANA,KATANA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