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料动手改】把YAMAHA「SEROW 250」的前轮变小!

566 2020-7-10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订料动手改】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ツッチー」分享他与雅马哈 SEROW  250的骑乘故事!

 

透过车主对爱车-雅马哈 SEROW 250的分析与评价,多角度地让车友了解雅马哈 SEROW 250的优点或不足。

简单的自我介绍

我是「ツッチー」30岁,我超喜欢SEROW 250!虽然我没有试驾过越野车款,但是最近突然迷上越野骑行,所以还是买了一辆SEROW 250,并尝试对它进行改装,让它变得更与众不同。

MOTO HACK简要说明

 

为了增加SEROW 250的灵活越野性能,因此我选择雅马哈的原厂零件-Tricker 250的17吋前轮毂,藉此搭配出个性与性能!

 

刚好Tricker的橘色轮毂与SEROW车身的橘色彩绘相互搭配几乎没有不协调感,而且通过更换螺丝就能装上,改装难度超简单。

 

这就是新的“ SEROW”,我个人称它为Tricker SEROW(笑)。

HACK所需的物品、零件及工具

使用零件:

XG250 TRICKER (5XTB, 2014)
产品名称:轮毂(2.15-16)
商品编号:94421-16006

 

产品名称:辐条套件
产品代码:5XT-25304-00

 

产品编号:轮壳

产品名称:5XT-25311-10

 

<这次使用的改装产品>
z-wheel
产品名称:Zigram Rotor F
商品编号:W51-10336

 

此外,前挡泥板也经过处理,因为SEROW没有的雅马哈蓝,所以我是用XT250X的原厂零件改装而成。

 

XT250X(5C11,2006)
产品名称:前挡泥板
零件编号:3C5-21511-30

HACK的方法、说明及工作步骤

 

在安装上没什么难度,但前轮从21吋缩小成19吋后,不仅车身高度会升为降低、时速表的速度也会跟著提高。之所以要换装TRICKER的轮毂,就是我想要既保持SEROW的感觉,又想要有19吋轮毂的轻盈操控感。

HACK总结

“沙漠怪鸟 “诞生……(^。 ^)y-. O○

 

不仅仅是外观的改变,就连驾驶起来的感觉也明显不同,如果更换成街道轮胎的话,就可以享受更多都市驾驶的乐趣,让整个城市骑行更紧凑、更舒适,开心(’◇’)ゞ

 

相关新闻页面

【试乘报告】越野入门首选!「KLX230/CRF250L/SEROW 250FE」Vol.1

「今年绝对要骑上林道!想要重新挑战越野骑乘!」有这种想法的越野新手以及重新回…继续阅读

 

 

 

 

【试乘报告】越野入门首选!「KLX230/CRF250L/SEROW 250FE」Vol.2

这次就由越野车杂志《GoRIDE》为大家送上彻底介绍KAWASAKI KLX230、HON…继续阅读

 

 

 

 

【试乘报告】雅马哈新旧款「SEROW 250」评比测试

从市区骑乘到林道登山皆能应付自如的SEROW 250,是自1985年问世以来便持续推 …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日本」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