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托夜色之美 Moto Guzzi「V7 III Stone Night Pack」

946 2019-8-27

000-13

 

Moto Guzzi在本月初推出比人气车款V7III Stone更加有型的「V7III Stone Night Pack」。

气冷式V型双缸引擎加上六段变速箱的V7III

Moto Guzzi颇具历史的V7车系的最新作品V7 III在通过Euro 4废气排放标准的同时还搭载了六段变速箱,且最大马力还比前一代的V7 Ⅱ多出10%,ABS系统及循迹控制系统也都列为标准配备,让车迷能够更安心地享受Moto Guzzi经典的引擎鼓动感及意外的运动性所带来的骑乘乐趣。

 

即使在兄弟车款的V9及冒险旅行车款的V85TT问世之后,带著古典造型的V7 III仍以Moto Guzzi的核心车款身份持续受到车迷们的喜爱。

 

而现在推出的V7 III Stone Night Pack则是在这样的V7 III上,配备车系中首次采用的LED头灯及尾灯,并采用全新设计的后土除及坐垫来提高设计性,也将头灯及仪表饰板的位置往下移动,至于和煞车灯架一体成型的新款后土除及全新设计的车牌固定架等,更是让车身造型变得更有一致性,专属坐垫则是采用了热缝加工处理,并绣上了「Moto Guzzi」的标志。

 

V7 III Stone Night Pack在日本的定价为124万2000日圆,并推出了古铜色、黑色及哑光蓝等三种颜色。

V7 III Stone Night Pack

001-10▲亮面古铜

 

004-8

 

002-10▲雾面黑

 

003-10▲哑光蓝

其他细节照片

005-6

主要规格

V7 III Stone Night Pack
全长×全宽×全高(mm) 2185×800×1100mm
坐垫高度(mm) 770mm
轴距(mm) 1463mm
引擎型式 气冷式四行程OHV 2汽门V型双缸
总排气量(cc) 744cc
最大马力(ps/rpm) 52ps/6200rpm
最大扭力(kg-m/rpm) 6.12kg-m/4900rpm
油箱容量(L) 21L
轮胎尺寸 100/90-18
130/80-17
避震装置 正立式前叉
双枪后避震
日本售价 124万2000日圆

相关新闻页面

【编辑长专栏】试乘报告 Moto Guzzi「V85TT」190531_41-1

Moto Guzzi将「V85TT」定位为「Classic Travel Enduro」,搭载几十年来都没有变化的传统气…继续阅读

 

 

 

【编辑长专栏】气冷?水冷?引擎形式优缺点大哉问190510_10

气冷式引擎的最大优点就是它的美丽外表。和平坦的水冷式引擎不同,气冷式引擎上头有非常多…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