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A 小川裕之专栏】突击参加「2 Rinkan FESTIVAL」!

180920_01

 

前几次为大家介绍的「Front Wheel Up」(将摩托车的前轮抬起)、「Standing Wheelie」(翘孤轮)等技巧,不知道大家练习的怎么样了呢?这次就放松心情,跟著我一起去日本国内最大的摩托车盛事-「2 Rinkan FESTIVAL」吧!

 

相关新闻页面【OGA 小川裕之专栏】注目度满点的「翘孤轮」特技!

受邀参加「2 Rinkan FESTIVAL」表演活动

前阵子我很荣幸的受邀参加在日本国内人潮最多的2 Rinkan FESTIVAL,由于是日本国内最大的摩托车盛事之一,所以当然有许多摩托车骑士参加,不只停车场挤满了一堆摩托车,当天现场的参观人潮也多到吓人,众多厂牌也都前来参展,大家也能在这里以划算的价格入手商品,所以买气相当热烈。

 

事实上,因为这一类活动很多时候都是各大厂牌直接来摆摊,所以如果想买过季商品的话,往往都能在这个时候便宜入手,而且大家也可以趁著和各大厂牌员工面对面的机会,直接向他们请教商品的详细资讯。

众多摩托车业界的知名人士也都有出席

此外,2 Rinkan FESTIVAL最大的特色就是许多和摩托车业界相关的知名人士都会前来参加这场盛会,除了我被邀请为表演者外,还有活跃在世界舞台的技术越野车车手-大森雅俊选手也被邀请来表演,另外还有以Cosplay闻名的美环、采女华小姐、前MotoGP车手中野真矢先生、摩托车艺人的脱口秀等等,前来参加这场活动绝对可以让您看到无数的惊喜。

和技术越野车的大森选手一起演出!

这次活动中,对我来说最精彩的一刻就是在特技表演时,和大森选手一起共同表演甩尾的那一瞬间!因为只要往右看的话,大森选手就在我旁边逆操舵呀!

 

180920_02▲伴随激烈的排气音浪一起横向移动(汗),最让人惊讶的一点是大森选手的摩托车其实并没有安装前轮煞车。

 

此外,由于表演场地受到前一天台风的影响,导致地面上出现大量沙子,所以其实路况非常糟糕。但就算是在这样的状况下,大森选手使出的甩尾特技却是一点摇晃都没有,而我有时候则会因为没办法控制住摩托车,所以导致打滑摔倒;果然大森选手不亏是技术越野车的车手,他那高超的骑乘技术,真的值得所有人脱帽致敬。

 

这次我也剪辑了2 Rinkan FESTIVAL的活动影片,请大家务必要观赏!就当成是打发时间的点进去看一看吧!

 

 

对了,在这次的活动现场也发了独家贴纸给订阅频道的所有人,光是这一天就有50个人跑来和我说「我有在看OGA频道喔!」真的让我非常高兴!观看OGA频道的大家,非常谢谢您们这次特地前来。

 

未来每次活动我也都会在现场发送贴纸,因此请大家务必确认我的演出时间,并且来现场跟我领贴纸吧!同时也不要忘记订阅我的频道喔。

 

WEBIKE首页

本周优惠专题

本周新品

本周特惠单品

 

相关新闻页面

【OGA 小川裕之专栏】一定要学会的「Braking Turn」技巧!

【OGA 小川裕之专栏】一起来尝试看看独轮特技!

【OGA 小川裕之专栏】注目度满点的「翘孤轮」特技!

 

「Webike名家专栏」OGA 小川裕之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欢迎转载文章,转载时请注明为:Webike – 广州威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