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Super Cub 50/110」60周年特仕版限量发售

003-800x420

 

HONDA于1958年8月推出的Super Cub 在本月正式欢庆诞生60周年,而HONDA也把握机会的顺势公布了采用限量预购的方式进行销售的60周年特仕版纪念车款。

 

这款60周年特仕版在日本当地的售价分别是:Super Cub 50为24万3000日圆,Super Cub 110则是28万6200日圆。

售价只比标准版多1万日圆左右

有关60周年特仕版的车身设计概念在之前的新闻中就曾为大家报导过,60周年特仕版是以在1963年出口到美国的「CA100」为设计主题,以亮红色车身及米色腿部挡板,搭配上60周年纪念饰徽与滚边坐垫、黑色涂装的后货架、专属钥匙等,呈现出与标准版截然不同的车身外观。

 

相关新闻页面 HONDA「Super Cub 50/110」60周年特仕版登场

 

60周年特仕版在日本当地的售价方面,在50cc版本部分只比标准版多出1万8000日圆、110cc版本也只贵上2万1200日圆而已,考虑到60周年特仕版的特殊配色及配备,这个售价可说是非常值得入手。

 

001-800x703▲Super Cub 50 60周年特仕版(日本含税售价为24万3000日圆)

 

002-800x562▲Super Cub 110 60周年特仕版(日本含税售价为28万6200日圆)

 

庆祝诞生60周年的纪念活动正式开跑

Super Cub 50/110的60周年特仕版将从8月1日(三)起在HONDA位于日本东京青山总公司一楼的Welcome Plaza推出的「Super Cub与最佳伙伴们」的特展中展出,这个展览举办的目的是为了庆祝Super Cub诞生60周年,同时现场也会一起展出和Super Cub一样在今年迎接60周年到来的17样事物,例如「东京铁塔」、「日清鸡汁泡面」、「Subaru 360」等等,主题是支持日本经济高度成长期的「昭和时代热情的制造业」。展览将持续到8月24日为止,如果刚好有前往日本东京旅游的车迷一定不能错过。

 

007-533x800

▲众人所熟悉的「日清鸡汁泡面」是在1958年8月25日上市贩售,在展览中将同时附上产品解说,例如创始者-安藤百福研发出世界上第一款泡面…等内容。

 

008-800x533▲左边是刚上市时的包装(复刻版),右边则是现在的包装外观,中间的玩偶则是吉祥物「Hiyoko chan」。

 

010-800x533▲Coca-Cola旗下商品-「Fanta」一词是来自于英文中的「Fantasy」和「Fantastic」,在日本的上市时间是1958年,至今为止已经卖出100种以上的口味。

 

006-533x800

▲桌上游戏「棒球游戏盘」也是诞生于1958年,刚好和巨人先生-长嶋茂雄进入职棒界是同一年。

 

kijima-800x533▲专门生产摩托车维修零件的「KIJIMA」也是在1958年创立,这次的展览中也展示了搭载KIJIMA制零件的Super Cub,以及当时提供给Cub与BENLY等车款专用零件的型录。

发行Young Machine的内外出版社也有参与展出

发行Young Machine的「内外出版社」也即将迎接60周年的到来,由内外杂志社推出的第一本杂志《月刊自家用车》也参加了这次的展览,除了感到非常荣幸外,也希望大家有空时都能参加这场「Super Cub与最佳伙伴们」的特展。

 

004-800x533▲新闻记者出身的内外出版社创办人-清田幸雄在1959年1月推出了以「专注在如何购买汽车及买车后的保养、管理等资讯」的汽车杂志《月刊自家用车》,虽然不是针对少数车迷的汽车杂志,但是由于一直走贴近读者的购车指南路线,因此在创刊60年后仍备受好评。

相关新闻页面

日本价格确定!HONDA「Super Cub C125」9月开卖

居家必备 HONDA「Super Cub C125」上市在即

一亿台达成!长销传奇「Super Cub 50/110」改款上市

跨世代名车 HONDA「Super Cub」发展史-广告宣传篇(上)

跨世代名车 HONDA「Super Cub」发展史-诞生篇(上)

HONDA 品牌页面

HONDA (本田)

HONDA RIDING GEAR (HONDA 原厂骑士服装)

US HONDA (北美HONDA)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ATC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