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触手可及!? KYMCO「Super NEX」概念车款

181108_02

 

KYMCO在今年(2018)的米兰车展中,首度向世人发表了纯电驱动的超级运动车款-Super NEX的概念车型,Super NEX除了具备纯电驱动车型的超强加速性能外,还配备了能体验骑乘摩托车乐趣的手动换档系统等。

实现超强加速性能与傲人极速

181108_20

 

181108_19

 

相信大家都知道,电动马达与燃油引擎的最大不同之处在于,电动马达的动力输出相当直观却缺少延伸性,因此KYMCO在Super Nex上搭配了6段变速系统及滑动式离合器,藉由换档系统让电动马达的输出功率能持续维持在高点,同时又能让骑士享受到操驾摩托车的换档乐趣。

 

根据KYMCO提供的数据显示,Super NEX仅须2.9秒就能从0加速到100km/hr、0-200公里只要7.5秒,0-250公里也只要10.9秒,拥有媲美公升级超级运动车款的动力性能。

 

181108_22

 

此外,Super NEX也配备有KYMCO FEP(Full Engagement Performance,全方位电控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在加速期间抑制前轮浮起或煞车时后轮抬起,同时也可以在湿滑路面上限制动力输出来稳定车身等,提供能辅助骑士安全的电子控制系统。

 

另外,Super NEX也搭载能根据马达转速来变换音量的主动声浪马达,可以让骑士依照自身与环境需求调整马达音量,同时具备4种动力模式可调,让骑士可以根据骑乘环境及路况调整动力输出,除了让车辆的动力输出特性更符合当下路况外,应该也能对续航里程有所帮助。

 

181108_14

 

Super NEX

181108_05

 

KYMCO Global Press Conference | EICMA 2018

 

资料提供「KYMCO」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