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Z900RS」换装脚踏后移更具跑格

001-19

 

自日本大阪发迹的改装品牌BabyFace新推出了KAWASAKI Z900RS的专用升级套件,除了常见的引擎防倒球与轮轴防倒球外,也推出采用大阪金配色且能够让骑乘姿势更运动的脚踏后移套件。

不只吸睛还以实绩证明了实用性

据说为了要和Ohlins的金色作区别,BabyFace产品的经典色皆被称为「大阪金」,而使用切削工法打造出的脚踏后移套件不只常被使用在摩托车赛事中,在美国也以「SATO RACING」的名称受到高度喜爱。

 

除了确保就算是高大魁梧的外国人怎么踩都能承受的强度外,还以长年培育出的技巧打造出追求操控性的设计;此外,因为全公司上下都热忠于研发新产品,所以引进了3D测量仪和3D印表机,使BabyFace的另一个特色便是能够进行更精密的产品设计。

 

002-18

▲由BabyFace推出专用于Z900RS的脚踏后移套件,在脚踏杆进行高度防滑的切削菱格纹加工、脚踏也有4种位置可以调整,能依照骑士需求更改骑乘姿势外也同时具有亮眼外在。

 

003-16

▲照片中为采用黑色的脚踏后移套件,完全融入车身的设计大幅降低了改装感。

搭配一整组防倒球与脚踏后移套件的效果最好

由BabyFace赞助的摩托车车队都会将摔车时承受冲击的防倒球交由BabyFace进行研究,而这些研发经验也一直不断地回馈在下一次推出的产品之中;此外必须强调的是,同时使用BabyFace研发的防倒球及脚踏等改装套件将可以发挥出最大且外观一致的效果。

 

防倒球使用摩擦系数小的塑钢制成,可以在摔车时降低冲击力道,且不需要在车身上另外加工,非常简单就能安装或拆除。

 

004-13

 

005-11

相关车型页面

【KAWASAKI】 Z900RS

相关新闻页面

这样改太OVER! KAWASAKI「Z900RS」升级指南

究极曲线美!「Z900RS」专用YOSHIMURA手工排气管

传奇复活?!YOSHIMURA与KAWASAKI的合作轨迹

r’s gear即将推出Z900RS专用全段排气管

SP忠男推出Z900RS专用「POWERBOX排气管」

 

资料授权「 WEB-young machine」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KAWASAKI「Z900RS」改装特辑

z-900rs

相关商品

Z900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