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al Racing推出可有效轻量化的「全碳纤维制把手」

1375 2017-11-26

20171018_bm_magical_01

 

从外观零件到轮框等推出许多碳纤维产品的Magical Racing这次推出了全碳纤维制把手。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碳纤维把手 TYPE-1 详细商品页面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碳纤维把手 TYPE-2 详细商品页面

具压倒性的高级感以及运动性能再进化

20171018_bm_magical_02-1

 

本次推出的碳纤维把手采用握把部位的直径为φ22.2mm,固定部位直径φ28.mm的锥形设计,本款全碳纤维把手适用于最近Ducati和MV AGUSTA推出的车款,以及除了GSX-S1000、MT-09以外的日本摩托车厂牌车款也能安装。

共推出「平织纹」和「斜织纹」两种款式

选用以高压成形及加热、加压硬化的干式碳纤维,搭配上目前流行的锥形把手设计,外观有平织纹和斜织纹两种纹路可供选择,织法在性能上并没有任何影响,所以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安装后不仅能够带来疾速感和帅气风格,同时也有助于轻量化。

 

20171018_bm_magical_04

▲外层采用1束3000根的3K碳纤维编织,内层则是1万2000根的碳纤维以同一个方向堆叠制成的全碳纤维材质;外型设计方面,有以纵/横向纤维相互交织而成的「平织纹(图上)」,及编织孔较大的「斜织纹(图下)」等两种纹路可供选择。

 

另外,本款全碳纤维把手运用碳纤维的特性,在降低骑乘振动的性能方面也相当值得期待,这同时也是本款商品的设计重点。

 

干式碳纤维是碳纤维加上人工树脂组合而成的材质,由于是由振动系数不同的材料组合而成,所以具有在把手内部就能抵销振动的特性。

 

也就是说,这款全碳纤维把手能够吸收细微的碎振,迅速地减少冲撃,相较于金属制的把手,在长距离骑乘时更能够实际感受到疲劳减轻的效果。

 

并且无损于来自转向系统的路面资讯,路面资讯一样能直接地反映到握把上,如此一来不仅让人感到安心,同时也有利于运动骑乘。

追求运动性或舒适骑乘的把手位置

把手形状有高度68㎜的Type 1(较注重运动骑乘),及高度90㎜的Type 2(能够追求舒适的骑乘感)可供选择,特别配合东方人的体型,采用内缩角度较大的设计,所以即使是大块头的大型摩托车也能带来最佳骑乘位置。

 

本款全碳纤维把手能够为爱车增添高质感、甚至提升骑乘感,是熟悉碳纤维和FRP等材质的Magical Racing才能推出的自信之作。

 

20171018_bm_magical_05

▲Type 1采用骑乘姿势较前倾的设计,内缩角为23°。Type 2则是设定为直背式的骑乘姿势,内缩角为25°。两款的全宽(约760㎜)和固定座的宽度(约135㎜)都相同。

配合把手同时推出碳纤维平衡端子

20171018_bm_magical_06

 

Magical Racing在推出全碳纤维把手的同时也研发出可完美密合的碳纤维平衡端子。

 

连接部位采用干式碳纤维管,同样也有平织纹和斜织纹两款花纹可供选择;采用阳极加工处理的铝合金制平衡端子本体则有银色和黑色两款可供选择。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碳纤维把手 TYPE-1 详细商品页面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碳纤维把手 TYPE-2 详细商品页面

品牌详细页面

https://www.webike-china.cn/brd/MagicalRacing/411/

 

资料提供「Magical Racing」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