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MURA推出全新改装零件系列「WIND ARMOR」

2055 2016-8-27

20160721_ywa01

 

YOSHIMURA(吉村)推出全新改装零件系列「WIND ARMOR」。

第一弹商品是针对街车车款「GSX-S1000」专用的挡风镜,之后也将计画陆续推出针对各车款的改装零件。

 

采用讲究的「聚碳酸酯」

YOSHIMURA这次推出的挡风镜「WIND ARMOR」是选用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 PC),在改装零件市场中大多采用压克力的挡风镜产品中,YOSHIMURA考量公路骑乘时的安全性,因此特地选用成型时温度管理等不好掌控的聚碳酸酯。

 

20160721_ywa02

 

<GSX-S1000挡风镜规格>

尺寸:宽272mm/高353mm

厚度:2mm

材质:聚碳酸酯树脂

色调:石墨黑

重量:挡风镜本体210g、配件115g

表面处理:硬化(hard coat)处理

日本制

 

功能

20160721_ywa03

选用考量空气力学的3次元外型,发挥优异的整流效果,有助于大大减轻骑士的疲劳。

采用提高坚硬性的挡风镜与专用支架的组合,即使在高速骑乘时也能减少镜面弯曲程度,确保稳定的骑乘视野。

YOSHIMURA不光是分析数据,还透过测试骑乘实际追求「体感效果」的挡风镜。

 

设计

20160721_ywa04

更凸显运动风格的空气流线设计,考量和车体合而为一的一体性,把设计重点放在与头灯罩上端之间的平衡点。

研发出骑乘视野界宽广但却不妨碍骑乘具有魄力的头灯罩。石墨黑不仅能够降低路面的反射,同时也带来冷峻的风格。

挡风镜上以雷射刻上「YOSHIMURA WIND ARMOR」标记。

 

材质、品质

20160721_ywa05

选用聚碳酸酯树脂,这是光学用品也会选用具有高透明性的材质。

包括正厂的挡风镜在内,一般挡风镜厚度的主流是3mm以上,YOSHIMURA WIND ARMOR利用高度的成形技术成功地研发出2mm的薄型挡风镜,这个厚度有助于降低镜面弯曲,同时带来清晰的骑乘视野。

 

 

为了提高表面的硬度,挡风镜的两面采用以压克力为主原料的硬化加工处理,具有减轻损伤与增加强度的附加效果,附属的支架也采用具有绝佳耐用性的Cerakote陶瓷烤漆涂装。

 

高安全性

20160721_ywa06

▲拥有强力扭曲也不破裂,绝佳的柔软度。

聚碳酸酯树脂具有强大的耐冲撃性与绝佳柔软性,不容易破裂,能够有效地避免因为意外转倒挡风镜的碎片对骑士造成的2次伤害。

YOSHIMURA选择材质时也把安全性列为考量的重点。

 

20160721_ywa07

▲不仅具有极高的耐冲撃性,还有绝佳的柔软度,因此不易破裂。

 

20160721_ywa08

▲选用压克力树脂材质的挡风镜:虽然具有硬度不易破裂,但是一旦破裂的话大多会形成尖锐的碎片

 

扭曲少,视野清晰

透过高水准的成形加工技术,把挡风镜扭曲变形的情形降到最低。确保透过挡风镜后方视野不因镜面扭曲产生异常,维持自然清晰的骑乘视野。

另外,挡风镜在成形时控制扭曲变形的发生,打造出线条流顺美形的挡风镜。

 

「Webike摩托百货」・YOSHIMURA品牌首页

https://www.webike-china.cn/brd/854

 

关特辑页面

motor-2016_GSX-S1000F

http://www.webike.tw/collection/motor/2016_GSX-S1000F

 

关车型页面

【SUZUKI】GSX-S1000

【SUZUKI】GSX-S1000F

 

 

 

 

资料提供「Yoshimura」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