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村】Monkey 125(JB03)专用下绕式全段排气管上市啦!

494 2022-6-20

YOSHIMURA 为Monkey 125(JB03)推出了全新的下绕式全段排气管。并且有搭配GP-MAGNUM Cyclone 以及搭配R-77S Cyclone的两种版本可供选购。

【机械弯管 GP-MAGNUM Cyclone TYPE-DOWN EXPORT SPEC】

GP-MAGNUM Cyclone为Yoshimura精心设计,让车主可以充分感受发动机鼓动,不论是轻鬆的休闲驾驶、充满挑战的运动驾驶、甚至是停在车库里的时候,都能够更加享受Monkey 125 的性能、声浪、外观。

 

在性能面上,经过精密计算的管径与管长可以最大程度激发出发动机潜能。

与原厂排气管相比,在全转速域都有出色的性能提升。

 

重量部分,相较原厂排气管的5.0kg,GP-MAGNUM Cyclone仅有2.4kg(碳纤维尾盖式样),降低了约50%的重量,达成轻量化的目标。

再加上降低全车重心的下绕式设计,可以为爱车带来更加轻快的驾驶感受。

声浪部分,搭配YOSHIMURA精心调教的前段管身,能够奏出全段改装排气管特有的浑厚低音。

此外,本商品搭配的尾段有经过特殊设计,可以改善单缸发动机缺乏深度且略显刺耳的排气音,让骑士在长途驾驶也不会对车辆的排气声浪感到疲乏,是相当舒适出色的排气声浪。

最后便不得不提到YOSHIMURA在尾段固定弹簧上下的小巧思,于防止弹簧共振的橡皮上印有YOSHIMURA LOGO,匠心独具。

 

【材质】不鏽钢

【音量】

・原地测评:86dB/3,375rpm

・加速测评:79dB

*点图看大图

外壳材质共有碳纤维(SC)、不鏽钢(SS)、缎面不鏽钢(SSF)、钛合金(STB)等四种可供选购。

【重量(原厂品:5.0kg)】
・SS、SSF:2.7kg
・STB:2.5kg
・SC:2.4kg

【特色】
・更换机油时无需拆卸排气管
・日本JMCA认证
・符合日本排气、噪音规范

【保固】两年

【安装时需另外购买之零件】本田原厂排气管埝片。

 

 

【机械弯管 R-77S Cyclone TYPE-DOWN EXPORT SPEC】

 

 

R-77S Cyclone则是注重扭力的款式,可以让Monkey125拥有横跨全转速域的充沛扭力,让骑士感受毫无压力的加速体验。

此外,尾段容积经过调整,可以使单缸车款特有的声浪更加狂野,长时间驾驶也不会疲乏,能够充分享受驾驶。

尾段的外观设计则是采用YOSHIMURA独家的特殊四边形管身搭配碳纤维尾饰盖,带来充满运动风格且具有十足魄力的改装风格。尾段外壳也有叁种款式可供选购,让骑士可依个人风格搭配出充满个性的改装色彩。

 

与原厂排气管重量5.0kg相比,R-77S Cyclone总重约2.6kg(钛合金版本)。

约降低48%重量,有效提高加速性能,并且能够带来易于操控的轻量车身。

与GP-MAGNUM Cyclone 相同,在防止弹簧共振的橡皮上印有YOSHIMURA LOGO,特色十足。

【材质】不鏽钢

【音量】

・原地测评:84dB/3,375rpm

・加速测评:79dB

*点图看大图

尾段外壳共有魔术金属(SM)、缎面不鏽钢(SSF)、钛合金(STB)等叁种可供选购。

【重量(原厂品:5.0kg)】

・SSF、SM:2.8kg

・STB:2.6kg

【特色】

・更换机油时无需拆卸排气管

・日本JMCA认证

・符合日本排气、噪音规范

【保固】两年

【推荐一併购入】Monkey125 右侧盖组

车身右侧盖

 

此次介绍相关制品

YOSHIMURA:【机械弯管 GP-MAGNUM Cyclone TYPE-DOWN EXPORT SPEC】YOSHIMURA:【机械弯管 GP-MAGNUM Cyclone TYPE-DOWN EXPORT SPEC】

商品上架中,敬请期待

YOSHIMURA:【机械弯管 R-77S Cyclone TYPE-DOWN EXPORT SPEC】YOSHIMURA:【机械弯管 R-77S Cyclone TYPE-DOWN EXPORT SPEC】

商品上架中,敬请期待

 

此次介绍相关品牌

YOSHIMURA YOSHIMURA从事机车的部品与用品的研究开发,并且长年参加赛事,现今已成为世界级企业,其以高度技术制造出的产品不论在性能与细緻的工艺都令人讚叹!前往品牌首页

 

相关新闻页面

【日系改车文化】本田 Monkey 125 Paris Darka 越野风格改装

一直以来日本作为摩托车世界的中心,提供了最优质和原创的改装零件及改装文化。为了让更多的读者能够了解更多的改装风格,因此WEBIK…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五档更实用!本田「MONKEY 125」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よっしーさん」分享他与HONDA M…继续阅读

 

YOSHIMURA改装范例!「MONKEY 125 Cafe Racer Custom」

日本改装大厂YOSHIMURA在上个月,于日本茂木赛道举办的” Webike Plus Meeting”上,发表…继续阅读

 

【新品抢先看】MORIWAKI x MONKEY125 排气管、侧收纳箱,应有尽有!

译者注:本文所提及之政府认证皆为日本国内之检验结果,惟台湾与日本相关规范不完全相同,使用时请先确认相关监理、环保法规。 &nb…继续阅读

 

资料提供 [ YOSHIMURA ]

「 Webike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