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 Suzuki 「Burgman 650LX」变更部分车体颜色

im0000003456

Suzuki以欧洲为主要销售市场推出的大型速克达—Burgman 650LX (日本名SKYWAVE),2016新车款变更部分车体颜色,预计于2015年8月31日(周一)在日本正式销售,这次的车款变更只有颜色,其余配备等都维持原样。

■车款名称
Burgman 650LX

■主要变更部分
・前叉外盖颜色变更为黑色

■「Burgman 650LX」
作为同系列最高级车款,Burgman 650LX 的风格概念结合了「Valiant & Elegant」,「Valiant」意为威风凛凛;「Elegant」,则说明了由前到后优雅的流线线条。透过均衡同时具有面的张力变化,加上优雅的圆弧设计,以及脚踏与车台骨架下侧的黑色组合,更加强调Burgman 650LX的高级感和具有轻快感的运动风格,Burgman 650LX的外观不禁让人联想到欧洲高级四轮房车,具有纤细感同时透过阴影更具立体感,和宛如丝绸般质感的外观设计更显Burgman 650LX的独特性。

【「Burgman 650LX」的主要特色】

■设计
・ 表现出威风凛凛和典雅的设计,车体整体造型具有一体性,同时具有修长紧凑的外观设计。

■引擎、CVT
・除了一般骑乘模式和有助于上坡骑乘的动力模式两种全自动模式外,同时还搭载了可6 段变速的电控式CVT。

■仪表板
・在传统式的车速表和转速表之间搭配多功能液晶显示器,除了经常显示的时钟功能以外,还可显示油量和温度。
・采用设置在转速表内,燃料效率良好就会亮灯的环保骑乘显示器。

■底盘
・轻巧的握把操控和同时具有前进骑乘安定性的前后悬吊避震装置,拥有双载也相当舒适的性能和设计。
・在碟盘式的煞车系统上搭载小型、轻量化的ABS作为基本配备。

■其他装备
・选用具有舒适的缓冲效果和稳固地支撑骑士腰部,提高骑乘时舒适性的双人坐垫用大型后靠背。

・坐垫下车厢收纳空间,即使放入两顶全罩安全帽也绰绰有余
※容量50L,依形状、大小的不同有些安全帽可能无法收纳。

・在寒冷的季节里可温暖骑士双手具有5 段式温度调节的加热握把,和透过自动调温器可自动控制温度,同时有「只有骑士坐垫」、「骑士和乘客坐垫」、「OFF」等三种模式可供切换的坐垫加热器,作为Burgman 650LX的基本配备。

・前护板前端装有LED位置灯。

▼Burgman650LX珍珠白 (RB5)

▼Burgman650LX 雾面金属灰 (PGZ)

▼Burgman650LX 雾面金属黑No.2(YKV)

[SUZUKI]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