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有话说】125cc复古踏板最佳选择,加装Cabton排气管更具经典风情!

141 2023-10-16

本次介绍的车款是SUZUKI的「Address 125」。

 

2022年发售的Address 125是知名的Address系列的最新款,以运动风格和出色的驾驭感而闻名。然而外观从之前的尖锐时尚形象完全改变,变成了圆润可爱的复古风格。当然配备也经过最新的更新,采用了LED头灯和USB电源插座,并搭载可产生8.7匹马力的引擎,该引擎是SUZUKI ECO PERFORMANCE引擎,兼顾了燃油效率和动力。

 

这次介绍的Address 125经过了特殊的改装,加入了BEAMS的Cabton排气管,短风镜和镀铬后照镜,这些都与复古风格相得益彰。在日本制摩托车阵容中,几乎没有多少复古踏板车型(50cc中只有Vino和Giorano在销售中),而125cc级别只有Address 125。此外,这款车采用了钢质车身覆盖,更符合复古风格,也能从质感中感受到往昔的风采。

 

这位Webike用户经常将Address 125用于长途旅行和日常通勤。尽管有一些小缺点,但高燃油效率和强大的引擎让驾驶体验非常出色。

2022年发售的Address 125通过经典设计为传统车型带来了新的风貌。装备和性能当然都处于最新水平,所以很多骑士都将其视为上下班和旅游的伙伴!

Webike用户的Address 125改装短风镜和Cabton挂气管,BEAMS的挂气管采用不锈钢材质,传出低音沉稳的声音!

这是用户Tada的Address 125。该车已装备了置物架和箱子。不过只能移除后座扶手才能装上,这点有点遗憾。

<车主评论

■购买动机、用途、比较车款
与大型摩托车不同,旧款Gemma 125的驾驭性和方便性令人满意。由于新车中没有类似的复古车款(欧洲车不在考虑范围内),因此一见钟情于这款铃木Address 125。我同时拥有一辆Cub,Address 125用于日常通勤、短途旅行以及妻子的双人游。

■优点
在日本产新款摩托车中,拥有独特的风格。意外地感受到超出数值的引擎动力,宽大而平坦的座椅减轻了疲劳。

■缺点
喜欢长途旅行的我,希望座椅下的储物空间能更大一些。虽然有后部选项的置物架,但安装箱子会影响车身风格。此外后部的把手有浓厚的复古风格,但是安装置物架前必须先移除它。

后避震过于硬,面对不平坦的路面时会有较大的震动(希望市面上能早日提供改装避震),与其他车款相比,站稳性较差。对于身材较小的女性或初学者等没有自信的骑士来说不是很推荐。

■对未来购买者的建议
我对于其他外型更锐利的运动摩托车不太感兴趣,只有这款车型才拥有经典的外型,因此我对它一见钟情。对于这样的我来说,只有这款车选择(欧洲车在维修和零件供应方面让人担忧,且车价高昂,因此排除在外)。此外,燃油效率在60公里/升~65公里/升之间,非常高。由于还是新车,且与众不同,总体而言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择。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SU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