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发神秘和风魅力,德国艺术家创作的Monkey125「Manjushage—曼珠沙华」

242 2023-8-28

「Wheels and Waves」是法国比亚里茨(Biarritz)举办的一个节庆活动,被誉为冲浪圣地。这个节庆结合了摩托车和冲浪的元素,已经举办了12年。今年的活动在6月21日至6月25日举行。在这个活动中,HONDA展出了七辆125cc的改装摩托车,包括大家非常熟悉的Monkey 125、Dax 125和MSX 125等三款车型,由来自七个国家的艺术家打造成独特的改装车辆。这一次我们继续介绍同样由Monkey125所改装以成的「Manjushage— 曼珠沙华(彼岸花)」

揉合中式与日式文化的「Manjushage 曼珠沙华」 (彼岸花)

这一台Monkey125「Manjushage」改装车由德国艺术家Lana设计,并由德国法兰克福的Maximilian Zess进行改装。它配备了Condor分离式手把、YSS后避震和Yoshimura排气管,展现出运动风格的感觉。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大型的「曼珠沙华」彼岸花图案绘制在油箱和后土除上。这些纯和风的图案使得珍珠白的车身突显出来,促成这台Monkey成为一辆独一无二的摩托车。车辆上还装饰有写实的甲虫和凤蝶等图案,散发出神秘而美丽的白瓷般的光芒。

艺术家:Lana & Maximilian Zess(德国)

Lana是一位在YouTube和Instagram等社群媒体上广为人知的超写实主义艺术家,她通常以铅笔画作品为主进行发表。

Lana「我之所以选择绘制「曼珠沙华」彼岸花,是因为它那红色单色的外观非常吸引我。「曼珠沙华」彼岸花的红色能够突出本田的红色。此外,由于我喜欢描绘昆虫,所以我在我的画作中也加入了一些昆虫。」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Holiday Honda,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