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99 拿到车手合约强调对 EWC 的雄心抱负

161 2022-11-7

 

新的 FIM 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参赛者 KM99 刚签下两个王牌车手,面对即将到来的 2023 EWC 赛季充分展现其夺冠意图。

 

由 Mario Kupper、Gaëtan Schyns 和 DG Sport 所组织管理的比利时车队已经招募了 Bastien Mackels 和 Florian Marino ,车手们将骑乘配备 Dunlop 的#99 Yamaha,以争夺 Formula EWC的荣誉。

 

Mackels 来自比利时,现年 37 岁,是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 车队的一员,稍早才因伤康复而参与该车队在上个月的Bol d’Or 100 周年纪念的胜利之战。而另一名法国车手, 29岁的 Marino 在 6 月短暂引领了比利时SPA24耐( 24H SPA EWC Motos)赛事,之后为 Webike SRC Kawasaki France 站上 Bol d’Or 颁奖台。

 

“对于一支位于比利时 Walloon 的车队来说,从一开始就渴望一名优秀的比利时车手能够加入,但这总是不容易实现的期待,”KM99 主人 Schyns 表示。 “然而,对于为何选择与 Bastien 合作…答案浅而易见..我们在 Bol d’Or 前后交换了想法,其余剩下的自然而然地接踵而至。车手想要赢得比赛,想要拥有好的装备,而就我们车队而言,Bastien完全了解我们的投资。他是一个斗士,一个永不放弃的战士,与我们的脚踏实地非常相配。”

 

Schyns 继续说道:“至于 Florian,他显然是车队的首选。在这里必须说我们不断地与斗士打交道,而且车手和团队之间存在著相互信任。这个任务历时三年建成,足以让车手充满信心。”

 

Kupper 补充说:“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没有机会更改的结构,其中包括来自 FIM Superbike World Championship (FIM WSBK) 超级摩托车世界锦标赛的技师、工程师和悬吊专家。瞄准世界冠军是一个中期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点,有许多要素需要落实到位。在 FIM EWC 的第一年,我希望能够仰赖车队的首选车手 Florian Marino。两年前我有机会和他一起工作,他还年轻,雄心勃勃,速度快,是一个讨人喜欢的人。至于Bastien,他遇到了一个合乎逻辑的选择机会,车队同属为比利时的Walloon,而身为比利时车手存在于该队是很合理的事。在与Bastien讨论后,我们很快达成了一致性的理念。早在 2017 年,我们就曾合作过,在 Superstock 中获得了世界冠军。和Florian 一样,我们有著紧紧的联系,同时似乎看起来很有夺冠的希望。”

 

 

相关新闻页面

BMW-POWERED EWC车王牌车手在JEREZ的表现

Ewc-24…继续阅读

 

 

 

 

EWC 辛勤工作的 VINCON 作为 IDM 代班车手表现出色

Dominik Vincon 最近在Hockenheim 举行的国际德国摩托车锦标赛 (IDM) 决赛中展现出他…继续阅读

 

 

 

BMW 车队老板 DAEMEN 表示,比赛展开为的是复制 SPA EWC 胜利

Werner Daemen 在去年 6 月带领 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车队取…继续阅读

 

 

 

IDDON:自 EWC 后援帮手到克服疼痛

上周末,当British Superbike Championship 英国超级摩托车锦标赛在 Brands H…继续阅读

 

 

 

英国锦标赛陷入沉默以追悼车手/EWC 评论员 ROUSE

Chrissy Rouse 是 Eurosport UK 对 2022 年 FIM EWC赛事现场报导的评论团队…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官方网站」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