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村】GB350/S(CB350)用GP-MAGNUM105 CYCLONE slip-on 排气管登场!

注:内文所提及之GB350为CB350之日本式样,基本上为相同车款。

GB350/S专用GP-MAGNUM105 CYCLONE slip-on排气管登场

采用了简单圆形设计的GP-MAGNUM排气管尾段配合GB350/GB350S的造型重新设计,甚至还强化了GB350S的运动风格。
除此之外,GP-MAGNUM排气管尾段由凹点加工的铆钉以及轻量化后的铆钉固定片所组成,包括YOSHIMURA标志以及雷射凋刻的商标等等在内,每一个细节都精心制作,充分让人感受到它的高质感。

虽然是滑套型排气管,但是在全转速范围内的马力以及扭力都有所提升,温和的排气音浪也让骑士充分享受到GB350的发动机所带来的美好鼓动感。
相对于标准版的3.4kg(GB350)来说,只有2.1kg(钛合金蓝外壳)的它更是成功减轻了38%的重量。

▶▶▶ 观看影片!

规格

SS (不锈钢外壳):2.3kg

SM (Metal Magic外壳):2.3kg

STB (钛合金蓝外壳):2.1kg

【材质】 不锈钢
【原地测评音量】 88dB/2,750rpm
加速测试音量】 81dB
【重量】 标准版 GB350:3.4kg/GB350S:3.3kg
【日本政府认证排气管】 JMCA认证
【日本车检】适用
【日本废气法规认证商品】 日本噪音法规认证商品
【建议零件】若加装选配的防烫盖,除了能防止烫伤以外,还能让外型看起来变得更加休闲轻便。

 

此次介绍相关制品

YOSHIMURA|GP-MAGNUM105 CYCLONE 排气管尾段(日本政府认証)

YOSHIMURA|TYPE-1 碳纤维排气管防烫盖

此次介绍相关品牌
YOSHIMURA YOSHIMURA从事机车的部品与用品的研究开发,并且长年参加赛事,现今已成为世界级企业,其以高度技术制造出的产品不论在性能与细緻的工艺都令人讚叹!

前往品牌首页

 

相关新闻页面

【Yamamoto Racing SPEC-A】GB350/S (CB350)用Slip-on排气管全新登场!

Yamamoto Racing Spec-A推出了GB350/S专用Slip-on排气管,下面就先来看看它的宣传影片吧!…继续阅读

 

【K-FACTORY】CB350专用slip-on排气管尾段新登场!

K-FACTORY推出了GB350用slip-on排气管尾段 细长的排气管尾段造型最适合复古风的GB350,让GB350变得更帅气更有…继续阅读

 

【Daytona】8月新品登场!重现2022 东京摩托车展 GB350 改装零件!

译者注:内文所提及之GB350为CB350之日本式样,基本上为相同车款。   Daytona…继续阅读

 

 

 

「Webike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