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车手CHECA 表示:BOL D’OR 颁奖台荣耀将属于该车队

111 2022-9-6

Fim-Ewc-Bol-Dor-2022-Test-Days-ERC Endurance Ducati, Chaz Davis, Fores Xavi, Checa David, Moser Marc, Ducati Panigale V4R, Formula EWC

 

David Checa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希望重返 Bol d’Or 颁奖台,以回报他的 ERC Endurance-Ducati 车队所做的努力。

 

Checa 曾两次赢得 24 小时经典赛,分别在 2007 年和 2017 年凭藉Yamaha power 夺冠。

 

但在经历了艰难的 2022 赛季后,Checa 想透过在 FIM EWC赛季决赛中进入前三名,以此方式向德国 EWC 车队表示感谢。

 

“今年肯定很艰难 ”这位西班牙传奇人物表示。 “在利曼,我们遇到了一些小事故,在Spa,我们也遇到了问题,虽然这是一个不错的一年,但却没有好的结果。对我们来说,对Ducati 和车队来说,取得好成绩是件好事,因为车队运作良好,很有动力,工作人员们尽一切努力取得好成绩,如果我能取得最佳成绩,也是为他们所争取。”

 

当被问及在 9 月 18 日星期日举行的 Bol d’Or 100 周年纪念比赛结束时,#6 Ducati 将会获得什么名次,Checa 表示:“对我来说,登上颁奖台是非常有可能的。我们配速节奏很好,发觉 [事情] 的解决能力也比以前好很多,轮胎运转良好,所以获得前三名是有机会的。在耐力赛中,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但就理论而言,我对登上颁奖台保持乐观的态度,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页面

VILTAIS RACING IGOL 制定 BOL D’OR EWC 参战策略

Fim-Ew…继续阅读

 

 

 

 

EWC BOL D’OR 第二天赛前测试结束 YART 拔得头筹

Fim-Ew…继续阅读

 

 

 

 

EWC 之星继续在PAUL RICARD赛道进行 BOL D’OR 测试

Fim-Ew…继续阅读

 

 

 

 

迄今为止,BOL D’OR 测试赛 BMW-POWERED EWC 车队速度最快

当 2022 年 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在下个月的 100 周年 Bol d’Or 举行时,BMW Mot…继续阅读

 

 

 

EWC BOL D’OR 随著两天的测试到来加速其准备工作

Ewc_Bo…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官方网站」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