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EI】-SHOEI Glamster MM93 Retro将于今夏限量发售!Neo Classic系列吸睛新彩绘!

552 2022-6-2

SHOEI Glamster- MM93 复古安全帽

SHOEI Glamster MM93 Retro复古安全帽

 

SHOEI,于日前车展上展出概念盔型OPTICSON,可说是颇具话题性。而SHOEI在2022年的产品线也相当引人注目,特别是Neo Classic Line系列的限定版彩绘。其中又以SHOEI Glamster -MM93 Retro最为人津津乐道,该款彩绘复刻了Marc Márquez于2021年MotoGP德国站所配戴的特别款X-14。可说是93迷不可错过的彩绘款式。

与SHOEI Glamster, MM93 复古帽体搭配得宜的Retro彩绘

于2021年6月20日举行的MotoGP德国站,对于Marc Márquez而言是别具意义的一站。这是Márquez在2020年西班牙站受伤后时隔336天首次回归赛场,并且一举拿下复归首胜。这也是Márquez在德国站的第11连胜。

 

此外,Márquez于本场赛事所配戴的X-14上的特殊彩绘更是自赛事当天便一直话题不断。被称为MM93 Retro的彩绘终于在今年的大阪车展上首次以市售商品的面貌亮相了。

 

而使用该彩绘的盔型出乎意料的并不是X-14,而是Z8与Glamster。以SHOEI的旧LOGO作为彩绘点缀的一部分,该设计可说是与Glamster的复古帽体相性十足,充分展现出1980年代的设计风格,想必会有不低的人气。

 

该盔型预计将于夏季开始贩售。

 

照片摄于2021年MotoGP德国站。为Márquez自2020年缺席后复归便取得分站冠军的意义非凡的一站。并且为日后Márquez的连胜拉开帷幕。或许这大大的「SHOEI」LOGO与「93」的编号彩绘就是为车手带来胜利的吉祥象征。

 

Glamster MM93 Retro预计于2022年夏季开始贩售。为数量限定盔型,售价为59,400日币。尺寸共有S/M/L/XL/XXL等五种可供选购。

 

于后方画有「MM93」、侧边则为大大的「93」标志。整体风格充斥1980年代的竞速风格。

 

与法国改装厂商联名的招财猫彩绘也相当引人注目

法国的The Luckey Cat Garage是当地以Retro系改装闻名的厂商,右脚包裹着绷带的招财猫Luckey Cat便是他们的商标。SHOEI将会把该款彩绘用于Retro系列的Glamster与J・O等两款盔型。

 

招财猫对于日系品牌而言可说是十分相衬,并且作为能够招来幸运的象征,可说是相当吸引目光的设计。此外,身穿骑士服的招财猫,相信对于各位骑士而言一定有着不小的吸引力。全罩盔型的Glamster于后方,四分之三盔型的J・O则是于左右两处绘有大大的Luckey Cat。

 

Glamster The Luckey Cat Garage,预计于2022年秋季开始贩售,为数量限定盔型,售价为59,400日币。尺寸共有S/M/L/XL/XXL等五种可供选购。

 

正面的设计则是使用了The Luckey Cat Garage的作品,以BMW为基底进行改装的直线加速车款「The Sprintbeemer」的设计与配色。朝向后方的箭头彩绘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

 

J・O The Luckey Cat Garage,预计于2022年夏季开始贩售,为数量限定盔型,售价为49,500日币。尺寸共有S/M/L/XL/XXL等五种可供选购。

 

J・O也采用了箭头与招财猫的设计,但J・O的招财猫LOGO置于帽体两侧。Glamster、J・O皆使用六边形的「SHOEI」旧LOGO,凸显满满的Retro风格。

 

SHOEI-XANADU 少有的汉字盔型

Neo Classic Line系列的复古越野帽EX-ZERO也推出了限定款彩绘。名称为XANADU,以黑色为主基调并在帽体左侧绘有「东京」字样。想必这是因为SHOEI总公司位于东京而采用的设计。

 

此外,以上所介绍之Neo Classic Line系列的新款彩绘皆为限量款式。

 

EX-ZERO XANADU,预计于2022年夏季开始贩售,为数量限定盔型,售价为52,800日币。尺寸共有S/M/L/XL/XXL等五种可供选购。

 

帽体右侧绘有火焰彩绘,左侧则为汉字「东京」,整体设计感较为硬派。照片中商品有安装另外贩售之银色电镀镜片。

 

相关新闻页面

2022东京摩托车展速报SHOEI篇

SHOEI这次的重头戏是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器)的智能头盔原型帽体!体验摊位上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gallery c…继续阅读

 

 

文:市本行平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