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钟化解你的惊吓与危机?机车盲点预警系统让你先知先觉!

 

机车族ㄟ心声~是否跟小编一样有时候遇到后方来车出其不意,让人骑得胆战心惊、受到惊吓?快来了解机车盲点侦测系统,就能降低肉包铁的危险机率!

 

什麽是机车盲点侦测系统(BSD)?

机车的盲点侦测功能跟汽车一样,是侦测「左后方、右后方」的盲区范围,当车辆进入到告警范围,装在后照镜附近的警示灯就会亮灯闪烁提醒骑士是左、右那一边有后方来车靠近喔!

另外,在正后方的车子不会亮灯警示,但是若正后方车子有往左或往右的超车动作就会主动预警喔!

 

 

机车真的有盲点吗?后方来车不是看后照镜或是转头看后方就可以了吗?

不管机车有没有盲点,事故的发生常常是因为不小心、没注意的情况下,而这个毫米波雷达盲点侦测系统最主要目的是能事先预警提醒、帮助骑士有时间反应,这对机车族来说是有用的,能够避免一次的车祸就回本了。

如果在车流量多的地方,大动作的转头看后方其实还蛮危险的呢!

 

<<测验题>>机车骑士到底需不需要盲点侦测系统?

以下12个情境题测出你需不需要机车盲点侦测?!

只要符合以下情境之项目,一个项目代表1分,

总计你会得几分呢?

 

 

Cub机车盲点侦测系统的3大特色:

 

我的机车适合安装吗?

首先检查车牌位置是否距离地面50至90公分,即可符合安装

因为它有专用的牌照支架,几乎可以适用于市面上大部分的踏板车机车喔!

 

要如何安装呢?

 请参阅以下图示说明!

如果不是DIY高手,别担心! 请直接到机车行请专业技师安装就好了喔!

 

 

 

盲点注意 ! 现在完成问卷调查立即赠 NT$200 折价券

点我看商品详细页

即日起至 1/13 上 Webike 完成问券填写即可享有结帐现折 NT$200 优惠,把握折扣入手安全电装吧!

 

点我马上填问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