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难以置信Maco Racing 车队决心赢得 ANTHONY DELHALLE EWC Spirit Trophy

141 2022-5-3

Ewc-24-H-Mans-2022-Race-Podium

 

历经上周末 24 Heures Motos (24耐)赛事努力奋战后,Maco Racing Team 赢得了 Anthony Delhalle EWC Spirit Trophy。

 

斯洛伐克车队原定参加 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赛季开幕战,三人阵容由匈牙利车手 Richárd Bódis、法国车手 Enzo Boulom 和澳洲车手 Anthony West 组成。

 

但是由于 Bódis没有先发,Boulom和West只能以两人的阵容来对付利曼赛事,这对两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身心挑战。

 

之后,Maco Racing 车队表示,奖励并认可他们“只有两名车手却勇敢无比”,并补充表示:“他们抵制了大家的质疑,而且他们从未放弃”。

 

Anthony Delhalle EWC Spirit Trophy 奖项在 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的几轮比赛中颁发,以纪念这位来自法国的 Suzuki Endurance Racing 车队车手,他在 2017 年的一次测试事故中丧生。

 

他仍然是 EWC 最成功的车手之一,曾五次成为 FIM EWC冠军队伍的一员。他还曾赢得 24 Heures Motos 和 Bol d’Or。

 

Delhalle 的遗孀和两个孩子出席了利曼,向 Maco Racing 车队示意。

 

相关新闻页面

EWC公布暂时积分排行榜

经历激动人心的2022年FIM 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开幕战后,请参阅下面的暂时积分排行榜。 点击此处查看…继续阅读

 

 

 

EWC STEINMAYR车手谈及Dunlop Superstock Trophy赢得“梦想”

Philipp Steinmayr 表示,成为 24 Heures Motos 中 Dunlop Superst…继续阅读

 

 

 

比赛报告:在法国制造日本欢乐,Yoshimura SERT MOTUL 赢得 EWC 24 HEURES MOTOS

Yoshimura SERT Motul 在 24 Heures Motos 中连续获胜,以日式风格捍卫其 FI…继续阅读

 

 

 

新闻快报YOSHIMURA SERT MOTUL 赢得 EWC 24 HEURES MOTOS

Ewc-24…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官方网站」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