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2022年款「FZ/FZ-S」印度法发布

365 2022-1-28

 

雅马哈日前于印度发表了,在当地生产制造的街车FZ、FZ-S及FZ-S Dlx等三车款的2022年款车型。

 

FZ、FZ-S及FZ-S Dlx等三车款,都搭载同一具通过BS6环保标准、排气量149cc的风冷四冲程SOHC 2气门单缸发动机,这具压缩比为9.6:1的单缸发动机,可以在7,250rpm产生12.4ps最大马力及13.6Nm/5,500rpm的最大扭力。

 

三车款同样采用正立式前叉、中置单枪后避震、前后碟式刹车等硬体配备,定位最入门的FZ除了头灯采用LED灯组外,其他灯具皆为传统卤素灯泡,FZ-S则增加能透过蓝牙及APP Yamaha Connect-X与手机连接的LCD仪表板及LED尾灯,最高阶的FZ-S Dlx则在FZ-S的基础上,再增加LED转向灯并有颜色不同的轮毂及坐垫。

 

FZ-S Dlx专属配备

 

最高阶的FZ-S Dlx在2022年款提供三款新色,分别是金属黑 (搭配金色轮毂/酒红色坐垫)、皇帝红 (搭配金色轮毂/酒红色坐垫)和金属灰 (搭配蓝色轮毂),中阶FZ-S则有哑光红及金属暗夜蓝,入门级FZ则是金属黑与竞赛蓝,在印度当地的建议售价分别是FZ-S Dlx=118,900卢比 (约新台币4.4万)、FZ-S=115,900卢比 (约新台币4.3万)、FZ=109,000卢比 (约新台币4.0万)。

2022年款FZ-S Dlx

Metallic Black (金属黑)

 

Metallic Grey (金属灰)

 

Majesty Red (皇帝红)

2022年款FZ-S

Dark Matte Blue (哑光暗夜蓝)

 

Matte Red (哑光红)

2022年款FZ

Metallic Black (金属黑)

 

Racing Blue (竞速蓝)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JIMMY撰稿报导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