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2022年式美规「REBEL 500/SE/300」新色推出

379 2022-1-22

 

本田在北美地区发表了美式车款Rebel 500 / SE / 300的2022年款车型,标配头灯整流罩的Rebel 500SE采用哑光银色、Rebel 500除了抢先亮相的珍珠有机绿外还有金属哑光灰,至于Rebel 300则是维持现有车色,但对建议售价进行调整。

CT125人气新色珍珠有机绿也在REBEL 500上出现!

本田在北美地区推出了2022年款的Rebel 500 / SE / 300,加上先前已经发表的Rebel 1100,Rebel车系在北美市场可说是全员到齐!

 

作为Bobber风格新面孔出现的Rebel系列,排气量涵盖250/300/500及1100cc,由于丰富的排气量与发动机形式供骑士选择,让该车系在各个国家都出现优异的销售成绩,其中排气量最大的Rebel 1100还有采用DCT双离合变速箱的版本,在日本的年销售数量,甚至已经威胁到连续三年拿下大型车款销售排行榜榜首的Z900RS。

 

相较于欧规Rebel 500共有四种车色,美规Rebel 500仅有珍珠有机绿与金属哑光灰,至于仅在北美地区贩售的Rebel 500SE (类似其他地区的Rebel 500S),则是采用全新的哑光银配色,藉此创造出新鲜的印象。

 

至于2022年款Rebel 300的车身颜色及规格,都与2021年款相同的没有变化,但针对建议售价进行了调整。

2022年款美规REBEL 500 / ABS / ABS SE

Matte Silver (哑光银)

 

Pearl Organic Green (珍珠有机绿)

 

Matte Gray Metallic (哑光金属灰)

2022年款美规REBEL 300 / ABS

Pearl Blue (珍珠蓝)

 

Matte Gray Metallic (哑光金属灰)

主要规格

Rebel 500 Rebel 300
座高 (mm)

690mm

轴距 (mm)

1490mm

发动机形式 水冷四冲程DOHC 4气门并列双缸 水冷式四行程DOHC 4气门单缸
车重 (kg) 185 kg 165 kg
排气量 471cc 286cc
油箱容量

13.2L

悬吊系统

正立式前叉

双枪后避震

轮胎尺寸

130/90-16

150/80-16

美国建议售价 无ABS=6,399美金 (约NTD=17.7万)

ABS=6,699美金 (约NTD=18.5万)

SE版=6,899美金 (约NTD=19万)

无ABS=4,699美金 (约NTD=13万)

ABS=4,999美金 (约NTD=13.8万)

※皆为美规数据

相关新闻页面

旗舰复活!本田「CBR1000RR」北美重新推出贩售

由于北美地区的废气排放法规与其他国家略有差异,导致如SUZUKI GSX-R600…继续阅读

 

 

 

50cc时尚小绵羊 本田 2022年款「DUNK/GIORNO」

本田在日本宣布,将于1月20日同时推出,搭载同一具50cc水冷式四行程单缸引擎…继续阅读

 

 

 

东洋Bobber添新装 本田 2022年款「Rebel 500/1100」

本田在日前,分别于北美市场发表了美式巡航车款Rebel 1100的2022年式新色…继续阅读

 

 

 

MORIWAKI推出多款REBEL 1100专用改装零件

日本摩托车改装零件品牌Moriwaki Engineering在日前发表了,近期HONDA旗下人气高…继续阅读

 

 

 

【试驾报告】科技点满的非典型 Bobber!本田「Rebel 1100」

还记得我们在今年年初带来的 本田 Rebel 1100 实车鉴赏吗?经过了一季的时间…继续阅读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JIMMY撰稿报导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