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 2022年款「250 ADVENTURE」新色印度登场

337 2022-1-21

 

KTM在印度发表了,于当地生产制造的2022年款250 ADVENTURE,这款以冒险风格为主打的车款,在印度将与同为”国产”车款的Royal Enfield Himalayan、Hero XPulse 200和BMW G310 GS等对手竞争。

ADVENTURE车系最小排气量添新色

250 ADVENTURE是一款在2020年发表、作为该车系最小排气量车款的角色问世登场,目标客群就是那些想要进入冒险车款世界的入门骑士。

 

虽然瞄准入门级距,但250 ADVENTURE的配备可是一点都不马虎,因为它的动力核心,是一具排气量248.8cc的水冷四冲程DOHC 4气门单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0ps、最大扭力24Nm,应付入门级冒险路况绝对是绰绰有余。

 

 

这具发动机则搭载在KTM拿手的钢管桁架车架上,搭配前19吋、后17吋轮毂、WP APEX倒立式前叉 (作动行程170mm)及中置单枪后避震 (作动行程177mm),最低离地高达200mm,刹车系统则前后都是BYBRE制卡钳搭配单碟盘(前对四辐射卡钳、后单活塞卡钳),基本上除了发动机外,大致配备皆与该车系排气量大一级的390 ADVENTURE相同。

 

 

另外,250 ADVENTURE的油箱容量是14.5L、座椅高度则是比390 ADVENTURE略高的855mm,轴距则是稍短的1430mm,159kg的重量也比390 ADVENTURE略轻2kg。

 

除了具备出色操控性、轻巧车身、强劲发动机、高品质工艺及工程技术外,250 ADVENTURE还标配能调整ABS系统的OFFROAD ABS模式,在这模式下的电控系统会关闭对后轮的介入,让骑士得到更多主控权,只要技术到位就能做出锁死后轮、如滑胎车般车身横向移动的漂移过弯。

 

2022年款250 ADVENTURE共推出代表KTM的电力橘和厂队蓝等两色,在印度当地的建议售价为235,000卢比 (折合新台币约8.7万)。

2022年款250 ADVENTURE

电力橘

 

厂队蓝

相关新闻页面

【编辑长专栏】试驾报告 KTM「1290 Super Adventure」

笔者日前参加了KTM的2021年款Adventure系列车款的媒体试驾会,以下就赶快来跟…继续阅读

 

 

 

电控升级、双栖更行!KTM 2022年款「390 Adventure」

紧接在新世代的RC390亮相后,KTM又针对旗下390车系进行改款,这次轮到的是在2…继续阅读

 

 

 

充满火力的GT跑旅!KTM「1290 Super Duke GT」

KTM于2021年11月23日开展的EICMA (米兰车展)上,发表了新的1290 Super Duke…继续阅读

 

 

 

火力升级的狂暴公爵!KTM「1290 Super Duke R EVO」登场

KTM在2021年11月16日,发表了旗下街车DUKE车系中的最高阶车款1290 Super Duke…继续阅读

 

 

 

【和歌山专栏】由RC390体验到KTM提倡的「Ready to Race」!

最近难得能参加KTM在欧洲的试驾会,不只让笔者感到非常新鲜,也留下了深刻的…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越南」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