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竞技取向 川崎2022年款「KLX230R/KLX230R S」

353 2021-12-16

 

川崎宣布,将于12月1日(星期三)开始,在日本推出2022年款的KLX230R和KLX230R S贩售。

专为越野竞技而生

KLX230R是为了让每个人都可以享受到,更全面的越野驾驶而诞生的纯正越野车款,搭载一具232cc风冷四冲程单缸发动机,在中低转速域能产生强大的扭力输出且结构简单,非常适合越野驾驶,而紧凑的车架在越野驾驶时,也可以提供稳定的转向操控感。

 

此外,充足的离地高度与长行程悬吊也有助于提高越野性能,KLX230R的前后悬吊行程各别为250、251mm,搭配上前21吋、后18吋的轮毂后,最低离地间距更是达300m,加上从兄弟车款KLX230升级而来的轻量化油箱、铝合金后摇臂等,让车身重量仅115kg;重量轻、动力强劲且易于操控,可说是越野探险的完美选择。

 

至于KLX230R S的设计与推出,是为了让更广泛的骑士享受到全方位的越野驾驶感而来,紧凑的车架及能在中低转速域发会强劲扭力的单缸发动机皆与KLX230R相同,最大差异就是缩小了悬吊行程来增强双脚着地性,让骑士能更充满信心地享受越野驾驶而不用担心倒车。

 

2022年款KLX230R/KLX230R S的车身规格及配备皆与旧年款相同,仅在车身配色及涂装上有所变化,两车款皆仅推出莱姆绿单色,日本建议售价皆为含税528,000日元 (折合新台币约13万)。

KLX230R

日本建议售价:528,000日元 (含税)

莱姆绿

KLX230R S

日本建议售价:528,000日元 (含税)

莱姆绿

 

※KLX230R和KLX230R S不能在公共道路或驾驶使用。

相关新闻页面

盛大庆祝50周年!川崎「Z900RS」纪念版策划中?

川崎在几天前于官方YOUTUBE频道上,发表了片长约21秒、名称为” 祝!Z生…继续阅读

 

 

 

重磅预告!川崎将于10/5公布2022年款六款新车

川崎在其北美官方网站上发布了预告消息,预计将在2021年10月5日早上6点…继续阅读

 

 

 

小小越野魂!KTM 2022年款「50 SX FACTORY EDITION」

KTM JAPAN在日前发表了,即将于日本贩售的2022年款50 SX FACTORY EDITION。…继续阅读

 

 

 

【编辑长专栏】摩托车的越野性能取决于轮胎!?

作为同时兼具了高速旅行性能 (让骑士舒适地进行远距离移动),以及越野性能 (不管…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日本」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