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贴纸改!吉村推出「TYPE-A 轮框贴纸」

319 2021-10-30

 

YOSHIMURA宣布将开始贩售堪称CP值最高、改装效果最明显的「TYPE-A 轮毂贴纸」。

 

TYPE-A 轮毂贴纸对应17吋轮毂,宽度为7mm且带有YOSHIMURA标志,一共有红、蓝、绿、黄、灰等五色可选,与所有轮毂为17吋的车款皆能搭配,且贴纸本身还有容易黏贴、不易起皱折的优点。

 

◆ Webike摩托百货 【YOSHIMURA】TYPE-A 轮毂贴纸 商品页面

TYPE-A 17吋轮毂贴纸

 

● 适用轮毂尺寸:17吋
● 贴纸宽度:7mm

● 颜色:红、蓝、绿、黄、灰
● 抗UV切割加工
● 容易施工黏贴的四分型
● 一份等于一车份18张 (16张共前后轮的左右边+2张备用),以及4张YOSHIMURA贴纸 (有可能因为轮毂造型无法黏贴)。
● 附带使用说明书

 

◆ Webike摩托百货 【YOSHIMURA】TYPE-A 轮毂贴纸 商品页面

相关新闻页面

YOSHIMURA推出GIXXER 250/SF250专用「油冷排护网」

YOSHIMURA宣布针对铃木旗下,搭载新世代油冷式单缸引擎的街车车款GIXXER 25…继续阅读

 

 

 

重现AMA Z1!YOSHIMURA推出「Z900RS」专用外观套件

创立初期专注于车辆动力性能提升、后续拥有多年参赛历史的YOSHIMURA,宣布推…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YOSHIMURA JAPAN」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