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lins与Brembo武装强化!川崎2022年款「Z900 SE」

690 2021-10-12

 

川崎在欧洲发表了,Z900搭载Brembo刹车系统与Ohlins后避震的高阶版本Z900 SE,2022年款Z900 SE仅推出一款黑x绿的涂装配色。

与Z1000 R相同的Ohlins S46后避震!

川崎在欧洲发表了以”Sugomi”为设计概念推出的街车车款Z900的特殊版本Z900 SE,并作为2022年款车型推出贩售。

 

这款Z900 SE与标准版的差异主要有两点,首先就是刹车系统大升级。Z900 SE在前刹车配备Brembo制M4.32一体式辐射卡钳搭配直径300mm的Brembo制刹车碟盘,搭配上不锈钢金属油管,提供骑士更精确的操控手感及更优异的刹车制动力道。

 

▲直推式上泵与标准版Z900相同,但SE版使用上不锈钢刹车油管。

 

▲M4.32一体式辐射卡钳、直径300mm刹车碟盘都是Brembo制。

 

另一个就是后悬吊标配与Z1000 R相同的Ohlins制S46中置单枪后避震,固定在右侧的预载调整器,可以根据双人驾驶或装载行李时,轻松且快速的调整预载松紧,铝合金桶身内采用达46mm的大直径活塞,藉此提高路面循迹性。

 


▲Ohlins制S46中置单枪后避震,不用工具就能调整预载相当方便。

 

此外,直径41mm倒立式前叉同样具备预载、压缩及回弹可调,并采用金色外管来与后避震相匹配,前后皆为Ohlins制品,也能对悬吊作动一致性有所帮助。

 

Z900车系是KAWASKI旗下的超级街车车款,具备动力模式可调、循迹控制系统、辅助滑动式离合器等,并列四缸发动机搭配川崎独家设计的排气管后,表现出的排气声浪更是让人向往,且还可以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软、硬体配备皆相当出众。

 

Z900 SE在英国的建议售价为10,749英镑 (折合新台币约42万),并仅推出黑X绿的一款彩绘涂装。

 

川崎 2022年款欧规Z900 SE

主要规格

Z900 SE
总长×总宽×总高 (mm) 2,070×825×1,115mm
座高 (mm) 820mm
轴距 (mm) 1,455mm
发动机形式 水冷四冲程DOHC 4气门并列四缸
车重 (kg) 212kg
排气量 948cc
油箱容量 17L
最大马力 125ps / 9500rpm
最大扭力 10.1kg-m / 7700rpm
轮胎尺寸 120 / 70ZR17
180 / 55ZR17

※皆为欧规数据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JIMMY撰稿报导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