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新浪潮 川崎2022年款「Z400」新色亮相

619 2021-8-14

 

川崎宣布将推出2022年款Z400的新色彩绘于日本贩售,推出时间为2021年9月24日,日本建议售价维持在682,000日元。

承袭Sugomi设计的当代街车

身为川崎旗下正宗街车家族Z系列的中排量车款,Z400理所当然地承袭了” Sugomi”的家族基因,因此在外观上有著趴低姿态准备向猎物发起进攻的气势,在该级距对手车款中相当显眼。

 

Z400可视为是Ninja 400的兄弟车款,因此同样搭载一具排气量399cc、最大马力48ps的水冷四冲程DOHC 4气门并列双缸发动机,搭配六档变速箱与辅助滑动式离合器,不仅高速表现优异,Z400在低转速下也表现出平稳的加速速力道与强劲扭力。

 

轻量化车身则能提供出色的车身稳定性及高度可操作性,实现了更敏锐的操控性能,加上无驾驶压力的直背式驾驶姿势及低座高等特色,不论是初学者或老司机都能轻松上手,因此在日本400cc级距排行榜中,与兄弟车款Ninja 400分别占据运动车款及街车车款的畅销宝座,受欢迎程度不言可喻。

 

Z400在2022年款推出了两款彩绘涂装,一款是全新亮相、以白色为基础的Pearl Robotic White / Metallic Matte Graphenesteel Gray (珍珠机械白/金属哑光石墨烯灰),另一款则是延续现有色彩但更改彩绘设计的Candy Lime Green / Metallic Spark Black (糖果莱姆绿/金属火花黑),两款彩绘在日本的建议售价皆为682,000日元。

2022年款Z400

Pearl Robotic White / Metallic Matte Graphenesteel Gray (珍珠机械白/金属哑光石墨烯灰)

 

Candy Lime Green / Metallic Spark Black (糖果莱姆绿/金属火花黑)

 

主要规格

2022年款Z400
全长×全宽×全高 1990 x 800 x 1055mm
轴距 1370mm
座垫高度 785mm
车重 166kg
发动机形式 水冷式四行程DOHC 4气门并列双缸
排气量 398cc
最大马力 48ps / 10000rpm
最大扭力 3.9kg-m / 8000rpm
轮胎尺寸 110 / 70R17
150 / 60R17
日本建议售价 682,000日元

※以上皆为日规数据

相关新闻页面

跨越界限 川崎 2022年款「Ninja 400」新色上阵

川崎宣布将推出2022年款Ninja 400的新色彩绘于日本贩售,推出时间为2021年(…继续阅读

 

 

 

【编辑长专栏】传承Z的精神 川崎「Zephyr 750」

虽然现在的摩托车也相当优秀,但是以前也有很多非常出色、骑起来让人超级享受的…继续阅读

 

 

 

力抗HAYABUSA!川崎 2022年款「ZX-14R」北美推出

KAWASAKI日前在北美发表了包含Z900RS Cafe、Z家族、Ninja 400、Vulcan S等车款…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川崎」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