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车搭配什么什么边包好看

511 2021-8-11

最近我们的客服小姐姐(大兄弟)收到很多复古车友提出的边包推荐问题,来,满足他们骑行的时候需要的储物空间,同时又不需要背一个死沉死沉的背包骑行,所以这期小编就将目前搜罗到的比较优质的复古边包带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为选边包而烦恼的你。

本田CM500原厂复古边包

购买的时候要注意,左边与右边的容量会有差异,左边的是14升,而右边由于有排气管的关系只有10升,支持快拆。如果你不是要装很多东西的话,小编推荐装单边。别问原因,没钱!

 

 

本田CB1100RS防水边包

两边包容积都是22升,有防水功能支持一键快拆。不过小编还是喜欢造型不是太“硬”的复古包包,不然感觉在车子有总很不协调的感觉。想起最近有不少川崎z400和忍者400的车主说要装尾箱或者三箱来送外卖……

 

 

本田CM1100防水复古边包

面料为人造皮革,内层有防水布料制作,容积12升,由于有支架的关系所以可以避免边包出现变形损坏的情况。这种“硬硬”造型的包就和上面的不一样啦,因为材质是皮革看起来怎么也搭得上“复古”两个字。

 

 

川崎Z900RS单边复古边包

铝合金边框固定,支持快拆,帆布包采用防水蜡涂层具备一定的防水效能。真心话,要不是Z900RS的气人高,小编也不推荐这款包。过往这么多期Z900RS的改装推荐,我们从来没推荐这款车装包包!!

 

 

总结

作为复古车型,对于箱包的搭配是要比其他运动车型讲究,所以目前可选的品牌与型号也不多,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厂商投入到复古车箱包的开发之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