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没多少台车不贴车膜,你呢?

573 2021-4-29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共同的经验,帮自己的摩托车洗车的时间总时花的比汽车多很多,当然也有可能是爱摩托车多一点….其实是摩托车的转角处更多,有的时候是些转角处的污垢更是让人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去整理,所以我们今天要介绍的是摩托车专用的车膜哈哈哈。

 

 

其实不是EAZI-GUARD的车膜有多大的抗污功能,主要是赞叹他们的切割技术,刚刚有提到摩托车的车壳角度其实比汽车更多变,且形状更特殊,可想而知在开发这些贴膜上需要投入更大的心血,很庆幸有厂商愿意跳出来做这傻事,让车友们昂贵的原厂壳可以多一分保护。

 

 

 

看完这些复杂的车贴,在看到”EAZI”的产品线,只想跟他们说,专心做油箱贴不好吗? 之前用过他们家的油箱贴印象就很好,黏性好,而且针对街道与赛道有不同的表面可以去选择,耐用度也很满意,当然这种橡胶材质风吹日晒之后都会老化、硬化,但只要当作是消耗品即可,欢迎大家到我们的微信小程序上参观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