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有话说】外型超特殊 胡思瓦纳「SVARTPILEN 250」

405 2021-4-22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凄く硬いんですさん」分享他与SVARTPILEN 250的驾驶故事!

 

透过车主对爱车-SVARTPILEN 250的分析与评价,多角度地让车友了解SVARTPILEN 250的优点或不足。

车辆基本资料

厂牌 HUSQVARNA
车款 SVARTPILEN 250
年款 2021
排气量 250 cc
购买时间
目前里程
油耗
摩托车现况 拥有中

车款特色

最适合的用途 都市驾驶
推荐给这样的骑士 不想和他人拥有同样摩托车的人
特点 很特殊显眼

购买动机、用途、比较车款

我一开始是考虑要购买雅马哈 XSR155,因为它的价格便宜、造型也不错,但最后我选择了SVARTPILEN 250,虽然价格昂贵,但是我更喜欢它。

优点

1.设计非常好,专用的油箱包可以方便地装卸。
2.外观造型特殊少见,骑在路上常常被询问车款及价格。

缺点

1.配备比125还差,例如125和401在刹车拉杆上都有间距可调旋钮,就只有250没有。
2.新车交车时就有两三处擦伤,感觉品管不太好。
3.原厂零件几乎只能从授权经销商购买 (或许可以透过KTM购买一些通用性零件?)
4.除了原厂零件的购买管道麻烦,就连改装零件都很难找。
5.2021年款的座椅下方几乎没有空间,如果拿出随车工具则可能可以放入钱包等小型随身物品。

给未来买家的建议

1.我认为这台车在都市驾驶时,不会对动力或扭力感到有所不满,但如果是经常驾驶高速公路的人,会对它在高速时的再加速感感到不满意,所以如果是经常高速驾驶的人,还是乖乖地买一辆大排气量的摩托车比较好。

2.不想这么说,但这车子的产品品质真的不太好,虽然没有关乎驾驶安全的大缺陷,但小缺点不少,所以在购入前请做好心理准备。

相关新闻页面

胡思瓦纳 2021年款「Svartpilen/Vitpilen/Supermoto」日本开卖!

胡思瓦纳 Motorcycles JAPAN于日前公布,将推出「Svartpilen 125」、「Sv…继续阅读

 

 

 

羽量级黑箭出弦!胡思瓦纳「SVARTPILEN 125」登场

瑞典品牌 Husqvarna 在台湾 2 月 3 日晚间于官方网站公布了全新车款 Svartpilen 12…继续阅读

 

 

 

售价31.8万!胡思瓦纳 总代理发表「Svartpilen/Vitpilen 401」

为了给予台湾轻量级市场更多元、更有质感的黄牌街车产品,安东贸易今日宣布正式…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