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混血的冒险家!贝纳利「TRK 502」

902 2021-3-22

 

贝纳利在去年(2020)进行改款的冒险车款TRK 502/TRK 502X,宣布将以TRK 502 BS6的规格,进军庞大摩托车市场-印度。

新的功能

作为改款一部分,新的TRK 502采用指针转速表搭配自发光液晶屏幕,能显示时速、里程、水温、时间、档位等车辆资讯的复合式仪表。

 

 

与旧款的最大差异,莫过于全车系皆换装滑动式离合器、刹车系统也有升级,高规的X版更采用KYB制悬架系统 (前悬架行程达140mm、中置单枪后避震预载可调)、上绕式排气管、钢丝辐条轮毂等配备。

 

 

 

相同的设计

贝纳利保留了旧款的设计语汇,因此TRK502的车头仍是大大的鸟嘴挡泥板,搭配具有侵略性的双眼头灯,至于能提高骑士抗风能力的大型风挡、提升续航里程的20L大容量油箱、把手护弓、车身侧边保护杠、后货架、ABS系统、前后分离的双人座垫等,都列为标准配备。

 

 

 

符合BS6标准的发动机

TRK 502 BS6完全符合严格的印度BS6排放标准,这具排气量500cc的水冷四冲程单缸发动机,能在8,500rpm时产生48.8hp的最大马力、6,000 rpm时产生46NM的最大扭力,搭配滑动式离合器的六档变速箱,让动力能完整释放供骑士差遣。

 

 

售价方面,TRK 502在产地-中国共区分四种规格,分别是TRK 502标准版、TRK 502高规、TRK 502X标准版及TRK 502X高规等,价格最低38,800 (折合新台币17.1万)、最高45,800元人民币 (折合新台币20.2万)。

TRK 502

TRK 502X

相关新闻页面

首款中国制三缸发动机诞生 贝纳利「BJ1200」

相信懂车的朋友都知道,三缸发动机曾经一度是贝纳利引以为豪的技术资本,也是Benelli…继续阅读

 

 

 

创新不断 初心不改!贝纳利「TRK502」升级上市

相关新闻页面 英伦复古新选择!Benelli「Imperiale 53…继续阅读

 

 

 

限量联名!杜卡迪「Desert Sled」Fasthouse特仕版

与骑士服饰品牌联名!Scrambler 杜卡迪 Desert Sled Fasthouse 限量登场! Scamble…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