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卡迪自由系列的新角色「Nightshift/Dark Pro」

568 2021-3-3

 

杜卡迪在日前发表了Scrambler车系中的新车款Nightshift以及Dark Pro。

杜卡迪 Scrambler Nightshift

 

全新的Scrambler Nightshift车款配备了平坦的横条纹坐垫,以及Cafe Racer招牌的把手端子后视镜,车尾挡泥板也改为分离式设计,让车尾线条更显俐落简洁,它的定位就是要让骑士不仅能享受全油门时的舒适性,还能体验到Cafe Racer的运动感。

 

 

 

虽然通过EURO 5法规标准,但发动机部分仍是搭载排气量803cc的风冷四冲程L型双缸发动机搭配六段变速箱,最大马73ps/8250rpm、最大扭力6.75kg-m/5750rpm。

 

▲看起来与黑夜相当匹配的Nightshift仅推出一种”飞行员灰”车色,看起来就像是一架战斗机。

Scrambler 1100 Dark Pro

除了在2020年推出的Scrambler 1100 Pro外,2021年款再新增加了Scrambler 1100 Dark Pro,它具有更简单的暗色涂装,至于包含1079cc气冷式四行程L型双缸发动机 (最大马力86ps、最大扭力8.97kg-m)在内的规格配备,皆类似于Scrambler 1100 Pro,但是在欧洲的价格略低,这使得消费者更容易入手Scrambler 1100。

 

Scrambler Desert Sled (新色)

Desert Sled在2021年款推出了新色彩绘,结合红色、蓝色与冰山白,藉此向1980年代致敬。

 

Scrambler Icon (新色)

Icon在新年款也增加了红色新色,并加入回正时会自动取消的转向灯等。

 

相关新闻页面

【车主有话说】香醇义式咖啡 杜卡迪「SCRAMBLER CAFE RACER」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たかぼうさ…继续阅读

 

 

 

追求极致轻盈!杜卡迪「Panigale 442 Corse」改装款

这次要为大家介绍的这辆Panigale 442 Corse大有来头,因为它可是一辆来自瑞士、由…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修长又性感的杜卡迪「Hyper Motard 796」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のすけ」分…继续阅读

 

 

 

杜卡迪「MONSTER」车系热销突破35万辆

杜卡迪在日前宣布,旗下街车车款-MONSTER车系的总产量超过35万辆,一举成为DU…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日本」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