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速之王!凯旋「Speed Triple 1200 RS」宣传影片释出

431 2021-1-18

 

可说是目前市场上最具知名度的英国摩托车品牌,绝非Triumph莫属,Triumph在去年 (2020),将旗下中量级街车车款「Street Triple 765 RS」加上有如愤怒鸟的头灯与Moto2的实战经验后,让全车大幅度进化。

 

而Triumph又在日前释出了一支预告影片,由影片名称「All-New Speed Triple 1200 RS」可以看出,这挑明就是Speed Triple 1200 RS的改款预告,代表着这辆超级街车即将重回车坛。

Speed Triple车系旗舰车款露脸!

 

虽然这次预告影片的长度仅22秒,但是从名称就能确定这辆新款Speed Triple将使用「Speed Triple 1200 RS」的车名,代表这不仅会成为Speed Triple车系的最顶级车款,同时也会换上比现行款1050cc更大排气量的动力核心。至于增加排气量的原因,除了是为了更大的马力外,极有可是能为了能通过EURO 5标准所做的改良。

 

 

无论如何,自从Street Triple RS在去年 (2020)上市以来,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Triumph的街车车款上,因此这次的改款预告,可是再次为Triumph吸引了足够的注目度,至于这辆新车的细节及规格配备倒底是如何呢?就静待1月26号的揭晓吧!

 

相关新闻页面

【车主有话说】纯粹驾驶感 Triumph「STREET TRIPLE」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灰色ワッチ…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贴地巨兽 Triumph「ROCKET 3 R」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スクリーミン…继续阅读

 

 

 

【试驾报告】平价三叉戟!Triumph「TRIDENT」

近年来,国际摩托车坛充满著强大、具有许多新世代零件且造价昂贵的1000cc及以上…继续阅读

 

 

 

【编辑长专栏】试驾报告 Triumph「T100 Bud Ekins」

编辑长 Kenny佐川再次试乘了Triumph在今年(2020)春天发表的「T100 Bud Ekins特别…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泰国」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