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猴子!本田「Monkey Bobby Banana」特别版

532 2020-12-23

 

Cub House是属于泰国A.P. Honda的旗下品牌,专为Monkey 125、MSX 125 (GROM)、Super Cub C125等泰国制车款专用的改装零件,且相较于H2C有着更独特的产品样式,提供爱车的骑士们更多改装车辆的乐趣。

 

这次Cub House为热爱MONKEY 125的车迷们,推出了一款以传奇MONKEY 50的配色及设计为发想的「Monkey Bobby Banana Edition」。

Monkey Bobby Banana Edition

该特仕版以MONKEY 125为基础,加入带有旧款MONKEY Z50配色概念的车款,全车配备、规格及性能皆与现行款相同,最大差异处就在于,以奶油色作为底色、两侧施以鲜艳香蕉黄色的油箱。

 

 

至于原本该是本田油箱饰徽的地方,也以设计可爱的图案加上「超级猴子出现」等字样取代之,车身右侧盖的设计概念也与油箱相同,125字样前则加入了充满怀旧氛围的Z字样。

 

 

「Monkey Bobby Banana Edition」现正在泰国各地的Cub House经销商,以107,900泰铢的价格接受预购。

 

 

相关新闻页面

宿命羁绊!「MONKEY 125」钢弹/萨克特仕版

做为泰国本田旗下的改装品牌CUB House,在前两天推出了分别有著RX-78-2与萨…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可爱又独具乐趣 本田「MONKEY 125」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赤くて通…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最爱的小猴子!本田「MONKEY」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Ky’s」分…继续阅读

 

 

 

变形金刚真实存在!本田「VARIO 125」大黄蜂改装款

这款由本田 VARIO 125为基础,以电影《变形金刚》中的脚色”大黄蜂”为设计想法的…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CUB house」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