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裔休旅羊 BMW 2021年式「C400GT」新色

 

BMW C400GT是一辆有著鲜明个性的旅行速可达车款,运动型大风挡搭配上舒适的坐垫,提供优雅的驾驶姿势,让您能在都市通勤时,能以无限制、极富乐趣的方式畅游其中。

四眼德裔休旅羊

来自蓝白交叉厂徽的C400GT,是一辆采用现代设计的休旅速可达车款,搭载足以满足都市及郊区驾驶、能减少风压对骑士产生疲劳感的长版风挡,包含头灯在内的灯具皆为LED灯组,提供独特且实用的照明系统。

 

C400GT配备6.5吋TFT液晶仪表板,不仅能透过BMW Motorrad系统连接智能手机,Keyless Ride以及充电接头等,能为骑士带来相当大的便利实用性。

 

C400GT搭载一具动力强劲的350cc水冷四冲程单缸发动机,压缩比为11.5:1,透过CVT无段变速传递动力,能在7,500rpm发挥34ps最大马力、6,000rpm提供35N.m最大扭力。

 

高低差明显的一体式坐垫,不仅能同时提供骑士与乘客舒适的乘坐感受,座垫下方还有一个超大置物空间、后方还有提升乘客安全感的后扶手。

 

悬架系统部分,C400GT采用前35mm正立式前叉(作动行程110mm)、后双枪后避震 (作动行程112mm),前双碟盘、后单碟盘刹车,前后轮框皆为铝合金压铸,前轮胎尺寸120/70ZR15、后150/70ZR14。

主要规格

车型机种 BMW C400GT
车重 (kg) 212kg (装备重量)
发动机形式 水冷式四行程4气门单缸
排气量 350cc
最大马力 34ps/7500rpm
最大扭力 35N.m/6000rpm
油箱容量 12.8L
轮胎尺寸 120/70 ZR15
150/70 ZR14
刹车尺寸 265mm双浮动碟盘+辐射对向四活塞卡钳
265mm单固定碟盘+单活塞卡钳

相关新闻页面

40周年纪念!BMW 2021年款「R1250GS」正式发表

BMW日前公布了大型冒险车款「R1250GS」以及「R1250GS Adventure」的2021年式…继续阅读

 

 

 

主动巡航功能加入!BMW 2021年款「R1250RT」发表

BMW在日前发表了搭载水平对置双缸发动机的2021年款旅行车款「R1250RT」,随著外观…继续阅读

 

 

 

复刻卡达冠军R80G/S!BMW「R1200GS」改装款

R80 G/S风格的BMW R1200 GS,是BMW Motorrad为了庆祝两个极具意义的里程碑所…继续阅读

 

 

 

复古当道经典改款!BMW「RnineT」全新登场

BMW 自 2013 年将自家经典水平对置发动机结合街车而推出 RnineT 后,让不少车迷为…继续阅读

 

 

 

BMW 2021年款「G310GS」小改款登场

还记得 9 月初我们的文章预告了 BMW 入门车款 G310R、G310GS 的改款吗?经过了 …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泰国」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