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B350 Cafe Racer明年度推出?

714 2020-11-17

 

由本田 INDIA主导开发的全新单缸车款CB350 H’ness,在今年10月刚刚在印度推出市售,现在就有消息指出本田正紧锣密鼓的开发CB350的Cafe Racer版本,并预计在明年问世。

以Royal Enfield为目标对手

本田在过去几年间,一直计划以Royal Enfield为目标的推出一款足以与其竞争的车款,结果就是大家熟悉的CB350 H’ness,其中H’ness正代表着”正确的选择”。

 

CB350 H’ness采用经典且永不退流行的复古风格,搭配上全车LED灯组、半数为仪表板、蓝牙连接等现代配备,动力则是来自一具排气量350cc风冷单缸发动机,能在5,500rpm产生21ps最大马力、3,000rpm产生3.05kgm的最大扭力。

CB350 Cafe Racer明年问世?

虽然CB350 H’ness刚推出不久,但现在又传出本田正秘密开发,以CB350的车架及单缸发动机为基础、外观气势更具侵略性的Cafe Racer的版本,并预计明年(2021)推出问世。尽管相关细节尚未明了,但从图片就能看出将带来相当明显的视觉变化及驾驶姿势的转换。

 

如果这项计划属实,那么CB350 Cafe Racer应该会采用,稍微向后移动的脚踏及较低的分离式把手,来让驾驶姿势更前倾、更具倾略性,后座则会以可拆卸的半圆形单座盖塑形,搭配上Cafe Racer风格必备的子弹型头灯整流罩等,让整车的运动风格更加明显。

 

至于包含排气量350cc风冷单缸发动机、五段变速箱、辅助滑动式离合器、双通道ABS、铝合金轮框和无内胎轮胎等,则都与CB350 H’ness;究竟CB350 Cafe Racer是真有其事还是空穴来风?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吧!

相关新闻页面

本田全新复古街车「CB350 H’ness」印度发表

HONDA INDIA 于线上发表会公布全新车款 CB350 H’ness   CB IS THE ANSWE…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FB Mondial旗舰复古车款「HPS300」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Skald」分享…继续阅读

 

 

 

EURO 5来袭!本田「CB400SF/SB」长销神话将中断?

日本目前使用普通二轮驾照唯一能够骑的四缸发动机车款就只有CB400系列。由于KAW…继续阅读

 

 

 

一切从这里开始!日本车款扬名世界的1970年代

就像是来自远方的几道光芒射进黑暗之中般,有的就像一阵强光照过瞬间就消逝无…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Webike 印尼」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