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有话说】好骑无压力 川崎Ninja 650

489 2020-9-22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ヒッキ」分享他与川崎 Ninja 650的驾驶故事!

 

透过车主对爱车-川崎 Ninja 650的分析与评价,多角度地让车友了解川崎 Ninja 650的优点或不足。

1.[简单介绍]

・驾驶年龄

我的骑车资历已经超过25年,老婆曾问过我还要骑多久,但是我20岁的儿子才刚第一次骑摩托车,所以我会继续骑下去。

 

对了,现在的Ninja 650是我第20辆摩托车。

 

・平时骑摩托车的乐趣

一开始是专门用于旅游,但最近偶尔会去跑山。

 

・入手时间

已经整整一年了。

 

・入手动机

当儿子开始骑摩托车时,我就意识到需要换一辆更大的车,在考虑了数款车(GSX-S1000F、Z900等)后,决定买一辆带有整流罩的Ninja 650,因为它既方便驾驶又有很高的CP值,用途主要是一日游。

2.[满意度/优势]

・优势之处

从日常驾驶到跨夜旅行可用于多种用途,令人非常开心。

 

・关于驾驶

轻盈车身加上双离合的加速感,是只要一打开油门就能加速的直率家伙。

 

・关于外观

双眼头灯炯炯有神搭配上我最爱的蓝色,是我目前最喜欢的摩托车。

 

3.[不足之处]

・不足之处

没什么特别不足的地方。

 

・关于驾驶

在高速行驶时会想要再加速的高速驾驶,但我觉得以合法速度驾驶就足够了,因为年纪大了不需要追求最高速度。

 

・关于外观

这可能不算缺点,但我个人觉得他的车尾真的太简洁迷你了,一点都不像是600cc级距的大车,我曾经在等红绿灯时,被卡车司机问到「这是Ninja 250吗?」的让我感到非常震惊。

 

4.[总评(推荐给这些骑士)]

我推荐给大型车初学者和回锅骑士,以及各年龄段的男女骑士,因为它犀利轻巧的底盘以及灵敏的油门反应 (250没有这样的加速度!),我觉得这台车的最大特色就是反应老实。

 

我骑过一些强悍的公升级车款 (ZRX1200、黑鸟、Ninja 900等),但是因为每次骑车都要投入一些 “精力”,所以骑车的机会越来越少的最后都是卖掉,反观你不需要对这辆车充满热情,但它却是一辆可以轻松驾驶的摩托车款,如果让我用一个词来形容这辆车,那就是 「最好最怀旧的Ninja,任何人、任何地方都可以骑。」

 

相关新闻页面

【试驾报告】能文能武的都会忍者 川崎「Ninja 650」

大家好,我是大叔。   提到 ER-6F 车系,相信许多骑士都有过印象,这款并列双缸引…继续阅读

 

 

 

【试驾报告】释放狂野的使者 川崎「Ninja 650」

川崎 Ninja 650于日前进行改版。这次变动不只是更改了与Ninja 400/250以及…继续阅读

 

 

 

中忍逆袭!川崎「Ninja 650」改款登场

川崎旗下搭载扭力充沛的并列双缸发动机的Ninja 650,以轻快操控性能与出色…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日本」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Ninja 650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