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奥古斯塔将有多款新车亮相北京摩展

5月25日,MV Agusta突然官宣,将会在7月31~8月2举办的北京摩托车车展推出多款车型,其中涵括了多个车型的多个版本共16款新车,街车、休旅以及跑车都有。

MV Agusta这次带来的车型分别为800cc跟1000cc级别的车型,其中也是有一些经典款车型的新版本:

Dragster 系列:

跑车系:

之前我们就有报道过MV Agusta将引进休旅系列Turismo Veloce 800的相关车型,这次这一系列的车型也是出现在官方的名单中。

除了常规的版本型号,MV Agusta今天的官推中也出现了全球限量款的车型:

此前就有过透露MV Agusta将会有新款引进国内,但这次的动作似乎是要将旗下全系车型都搬到国内来;大家对于将参加北京摩托车车展(时间终于是确定了)的MV Agusta还有哪些期待呢?

文章来源:牛摩网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原文链接:http://www.newmotor.com.cn/html/cjdt/110917.html

跳转至每周促销

跳转至车型适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