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销欧洲50万辆,我们用两个字形容TA

493 2020-4-17

早在2015年ZIP返销欧洲就已突破50万辆行销全球,拥趸遍地到底是什么造就了如此经典的TA?

悠久的历史渊源:1882年,Rinaldo Piaggio创建比亚乔公司,1946年世界上第一台vespa踏板车在比亚乔横空出世,从此踏板车与比亚乔结下不解之缘。2005年,首台合资生产的ZIP在佛山比亚乔正式下线,历经时光考验,仍是比亚乔家族中的重要成员。

统一的生产标准,无论是返销欧洲,还是面对国内市场,ZIP,始终坚持统一的标准。精益求精,用品质赢得赞誉。

精致灵巧的外形,初看轻巧、丰润、行云流水;细品灵动、从容、恰到好处宛如天成过目不忘。

愉悦的骑行体验,小巧车身赋予了ta灵活穿行之能。比亚乔专利发动机,为你营造平稳静谧之行,贴心配置,给你一路舒适优雅之感。

如此经典,谁能不爱?而现在ZIP已迎来全新升级。升级三气门电喷发动机,平稳静谧,有效降低燃油消耗,输出充沛动力。新增USB充电插口,时刻在线,无惧旅途。
国Ⅳ ZIP100现已上市,欢迎品鉴建议零售价RMB:8680

文章来源:牛摩网

原文链接:http://www.newmotor.com.cn/html/mtxf/110013.html

跳转至每周促销

跳转至车型适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