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冷轻跑旅 YAMAHA「NMAX」新色发表

 

 

YAMAHA在日前宣布旗下搭载124cc水冷四行程SOHC 4汽门单缸「BLUE CORE」※引擎的速可达车款「NMAX ABS」,即将改变涂装配色,并在4月25日推出2020年式贩售。

 

新色将会是带著运动风及流行感的「消光蓝」,侧盖及后扶手都会选择以消光黑来搭配,藉此营造出典雅感,至于现行款的「消光灰」及「白色」则都会继续贩售。

 

「NMAX ABS」继承了在欧洲及日本大受欢迎的「TMAX」、「XMAX」等车款的DNA,并将「MAX系列」的特点-新颖造型及运动风的骑乘浓缩到造型精简的车体上。

 

同时它也是一台适用于上班、上课通勤及街道骑乘,追求在市区街道移动时带来舒适骑乘感的通勤车款。另外,制造工作则由子公司的PT. Yamaha Indonesia Motor Manufacturing (YIMM)负责。

 

※BLUE CORE:YAMAHA在2014年提出了引擎设计理念「BLUE CORE」,能够同时兼顾「骑乘乐趣」及「油耗、环保性能」。这个设计概念著重在实现高燃烧效率、高冷却性、低损耗这三个性能上,而「NMAX ABS」的引擎也是按照这个「BLUE CORE」理念为基础进行研发。

NMAX ABS

日本建议售价:357,500日圆(含消费税)

 

消光黑紫蓝金属5(消光金属蓝/新色)

 

消光铁灰色3(消光灰/继续贩售)

 

金属白6(白/继续贩售)

相关新闻页面

通勤移动利器 日系厂牌速可达车款集评!064-01

没有左手操控离合器、左脚升降档、右手右脚控制煞车的手忙脚乱、坐垫下方甚至还能放进行…继续阅读

 

 

 

【试乘报告】水冷轻跑旅 YAMAHA「NMAX/SMAX 155」001-17

从没有平坦脚踏空间的车身设计就可以看出,NMAX 155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HONDA的PCX 15…继续阅读

 

 

 

【试乘报告】轻快又安心的骑乘感 HONDA「FORZA」f879d379745a740b971d64edb9d469e7

新款FORZA与前一代的Forza Si不仅在设计上有著极大变化,就连车身大小也稍微变得精悍了…继续阅读

 

 

 

资料提供「YAMAHA」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N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