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与答

6714 2020-3-11

温馨提示: 在使用电脑浏览此页面时,可直接按 Ctrl 和 F 两个键进行搜索和查询关键字。

此页面将收集目前所有的顾客所遇到的问题。

未找到您想咨询的问题?                  可直接点击 联系我们

 

问题:  买东西被税吗?  商品都包税吗?

We:  我们网站的商品均不含税。

 

问题:  一定要缴税/交税吗?

We:   这将取决于您选择的物流。如果您购买的商品小于5000元并且小于10KG,同时您选择了标准型/经济/海运等物流,包裹则有几率免税/不用缴税。

 

问题:  买头盔能顺利到手吗?

We:   这将取决于您购买的数量和选择的物流方式及价格。一个订单只购买一个头盔的话,任何物流方式都能到手。但是选择了FedEx物流的将默认百分之百报关缴税/交税。

 

问题: 一次性买两个/2个或者两个以上的的头盔,用EMS能清关吗/能到手吗?

We:   如果一次性购买两个头盔,或者拼单选择EMS物流的,是不一定能到手的。需要先确认您的订单是否大于800元或者10KG(因为这属于正式报关的包裹/个人无法清关的包裹)。一次性买两个头盔,且价格大于800元,同时小于5000元,海关将抽查您的包裹。运气好的话,则免税到您手中。运气差的话,需要正式报关。EMS需要正式报关的包裹大多面临被退运的风险。

 

问题:  摩托车零件能买吗?

We:   摩托车零件属于个人无法购买的境外商品。价格低于5000元时选标准/经济/海运等物流,是有几率免税到手的。但是一旦被海关抽查中,将面临被退运的风险。如果您愿意缴税的前提下,您可以选择您心仪的任何商品(包括摩托车零件),通过FedEx物流寄出,待包裹抵达国内时,FedEx将联系您。您再告知他们做正式报关,与此同时,联系我们,我们可推荐一家报关公司给您,需要支付他们100元手续费,当然您也可以自己找报关公司。然后您再将购买的商品链接等购物信息发送给报关公司,请他们直接联系FedEx协助您报关。税金由您自行承担。这种情况下是可以顺利到手的。

 

问题:  排气管属于摩托车零件吗?

We:   属于。任何在摩托车身上的部件都属于摩托车零件。

 

问题:  税多少钱?/关税多少?/税率多少?

We:   不同的商品,税率都是不一样的。进口的方式不一样,税金也是不一样的。您可尝试到此网站查询您想购买的商品的税率: 通关网

个人可清关的商品,缴纳进口关税即可。需要正式报关的商品除了需要缴纳关税之外,还需要缴纳13%的增值税。具体的价格以海关给的税金账单为准,本条仅作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