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JET「DRAGSTER」5月开始投入生产!

000-5

 

在台湾省由总代理引进的ITALJET「Dragster 125/200」,日本也确定由MV AGUSTA JAPAN进口至当地贩售,且预估售价落在60万日圆左右,上市时间则是在今年(2020)夏天。

入选富比世杂志国际版的「2020年绝对不能错过的前五大踏板车」

ITALJET在2019年米兰国际车展(EICMA)上,正式宣布即将推出市售的最新车款Dragster 125/200,虽然获得独家专利许可所研发的转向装置因为转向轴在轮毂外部,所以严格来说并不算是轮毂中心转向系统,但它的转向装置及独立的单摇臂等配备的用途都和Bimota是一模一样的。

 

采用这种设计的Dragster 125/200,在日本地区确定由MV AGUSTA进口贩售,而在日本车迷前首度亮相的场合,则应该会是今年(2020)春天的东京摩托车展上,然后预计在夏初推出贩售。

 

有关排气量的部分则会推出2个版本。至于大家最关注的售价,由于Dragster 125在意大利当地的售价是5000欧元(约61万日圆),因此相关人士也希望日本的售价能够落在60万日圆上下。

 

010-1

 

011▲前避震器采用单摇臂结构,并将承受重量的位置与转向装置分开,这种悬吊方式主要是为了追求直筒伸缩式前叉所没有的优点。

ITALJET-DRAGSTER-07▲在2019年米兰国际车展(EICMA)当时,Dragster的车体颜色有红×白版本及黄色版,到底引进后的市售版会变成什么模样呢?

首批车款已经全部预售完毕!

ITALJET目前宣布Dragster将在今年(2020)5月在意大利当地开始生产,并公布了以下的新闻稿。

 

「由富比世杂志国际版选出的『2020年绝对不能错过的前五大速克达」之一的Dragster 125/200,不只拥有独特造型,还是众人望眼欲穿的一台摩托车。这个历史悠久,并以创新与最尖端产品闻名全世界的意大利厂牌,让所有人都对其感到震惊不已,在日本地区更已经出现了Dragster的死忠车迷。」

 

「由于东亚地区对于摩托车的需求呈现了抛物线成长,而日本可以说是我们最具潜力的市场之一。Dragster的贩售,输出车辆就占了生产的90%,其中最重要的市场以东亚来说就是日本、台湾、印尼及菲律宾,在欧洲的话则是英国。

 

将在3月底于东京举办的东京摩托车展、雅加达举办的IIMS印尼国际车展、4月于马德里举办的Vive la Moto等,Dragster都将会在这些重要的车展上进行展示。」

 

ITALJET的总裁兼执行长Massimo Tartarini非常满足地表示「在日本这样可以说是摩托车发祥地的国家,能够有这么多人对Dragster著迷,真的让人觉得非常地骄傲,甚至这台车还入选了像富比世杂志这样具有权威性的杂志,代表著我们独家的技术及设计在全世界都获得了认可。

 

而且不只是在日本而已,全世界各地都对Dragster望穿秋水。来自全世界20几个国家的订单早早就已经预约完首批限量499台的车款,而大家也快要可以结束等待了,因为Dragster确定将从5月开始生产!」

 

001_MG_2285-1▲ITALJET DRAGSTER 125

 

002_MG_2329▲ITALJET DRAGSTER 125

 

003_MG_2435▲ITALJET DRAGSTER 125

相关新闻页面

ITALJET「DRAGSTER」正式投入量产!ITALJET-DRAGSTER-07

只要一提到钢管编织车架加上轮毂中心转向系统(Hub Center Steering)的义大利制车…继续阅读

 

 

 

 

【编辑长专栏】混种猛兽诞生!BIMOTA「TESI H2」2020kb-01

TESI H2这台混血车款搭载了KAWASAKI引以自傲的Ninja H2的998cc水冷式并列4汽缸…继续阅读

 

 

 

 

KAWASAKI入主BIMOTA扩张车坛新局!2020kb-11-1

BIMOTA是一间来自义大利历史悠久的高级摩托车厂牌,自1972年推出第一台摩托车以来,就以…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