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den我们很想你!Arai「RX-7X」彩绘复刻登场

000-8

 

以开朗的热血男子汉形象获得无数车迷喜爱,并在2006年缠斗全盛时期的Valentino Rossi,最后更打败他赢得当年MotoGP年度冠军的Nicky Hayden,其复刻款安全帽登场!

 

同时推出的还有正活跃在世界超级摩托车锦标赛(SBK),并在铃鹿8耐上表现亮眼的Leon Haslam(KAWASAKI)及Michael van der Mark(YAMAHA)的复刻款安全帽!

睽违11年之久,在美国站上首次赢得杆位及MotoGP分站胜利

2005年在美国拉古纳塞卡赛道举办的MotoGP第8站,可说是一场相当值得纪念的比赛,因为这场分站可是美国在睽违11年之久后再度承办MotoGP赛事。

 

在这场比赛中,年轻的Nicky Hayden赢得他在MotoGP中的第一个杆位,更在正赛时从起跑开始就一直领先到最后,整整32圈都跑在最前头的成功拿下他人生第一个MotoGP优胜,同样美国出生的Colin Edwards则是名列第二、赢得当年MotoGP总冠军的Valentino Rossi则是在这场比赛中位居第三名。

 

隔一年(2006),Nicky Hayden更赢得MotoGP 990cc时代最后一年的年度冠军,让采用V型5汽缸引擎的RC211V有个完美的结束。

 

001-6▲在2005年MotoGP的美国站中,整整32圈都未曾掉落至第一名以外,让Nicky Hayden成功拿下他在MotoGP生涯的首场胜利。

 

诚如大家所知道的,在800cc、1000cc时代的MotoGP、世界超级摩托车锦标赛(SBK)中不断征战的Nicky Hayden,却不幸于2017年因为交通事故逝世…

 

因此,这次Arai特别推出他在年轻时所戴的彩绘款,也就是赢得2005年MotoGP美国分站冠军时所配戴的款式,这个充满纪念意义的复刻版当然是以Arai旗下帽款中最顶级的款式「RX-7X」为基础。

 

 

004-5▲2005年7月10日站在颁奖台正中间的Nicky Hayden,7月30日生日的他当时只有23岁。

在令和元年的铃鹿8耐赛事为KAWASAKI赢得冠军的Leon Haslam

父亲是1980年代活跃在世界摩托车锦标赛(WGP)的Ronald Haslam,现在正在世界超级摩托车锦标赛(SBK)奋战的英国车手Leon Haslam,其最新彩绘款安全帽也正式登场!

 

在2018年获得BSB(英国超级摩托车锦标赛)冠军,并在2019年重返世界超级摩托车锦标赛(SBK)的Leon Haslam,既是绝对王者Jonathan Rea的儿时玩伴也是他的队友,他也对KAWASAKI赢得睽违26年的铃鹿8耐冠军有所贡献。

 

这次推出的复刻版安全帽除了有他的名字缩写「H」以及在比赛中象征胜利的黑白方格旗外,安全帽的头顶部位还画上了中国古代「阴阳」象征的太极图案,特色是带著亚洲风的设计。

在铃鹿8耐拿下四次冠军并活跃于SBK的Michael van der Mark

2019年代表「Pata Yamaha Team」参加世界超级摩托车锦标赛(SBK)的荷兰车手Michael van der Mark,他的最新彩绘款安全帽也同时登场。

 

Michael van der Mark选手除了因为助拳铃鹿8耐的YAMAHA FACTORY RACING TEAM而为人熟悉外,还和中须贺克行一起带领YAMAHA在铃鹿8耐达成四连霸伟业,是一位在日本也相当受到欢迎的车手。

 

Michael van der Mark的复刻版安全帽以适合夏天的男人与他的祖国-荷兰为设计概念,采用锐利的线条与会让人留下强烈印象的橘色为设计基础。

Arai RX-7全罩式安全帽

■帽体:PB-SNC2 (Peripheral・Belted・Structural・Net・Composite・Square)
■通过安全检测规格:Snell、JIS
■尺寸:54、55-56、57-58、59-60、61-62 (cm)
■安全帽镜片:VAS系统 (标准配备)
■内衬:高贴合度可调节FCS内衬(抗菌、消臭内衬/选配可调整-专利)

 

相关新闻页面

基本机能彻底升级 Arai「VZ-RAM」安全帽000-24

Arai旗下具备运动风格的四分之三安全帽款「SZ-RAM4」后继款式登场的「VZ-RAM」,其帽体…继续阅读

 

 

 

骑乘复古车型的绝佳搭配 Arai「RAPIDE-NEO」2019-04-05-0013

Arai推出的全罩式安全帽款「RAPIDE-NEO」,以截然不同的外型设计成功吸引众多骑士的目光注意…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