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红章之名“运动咖啡”本田量产街车最强之作

662 2019-8-5

世界第一的摩托车超级品牌,本田,对于我们大多数普通摩友,不是本田死忠粉,没有研究过本田摩托车的人而言,因为本田在国内推出的多半是外观中庸排量很小,配置不高技术落后的车型,所以就难免认为本田摩托车只是技术好稳定耐用而已,至于外观设计,它不行的。其实不是的。“运动咖啡”最强之作,本田最漂亮复古街车,145马力四缸单摇臂

Neo Sports Cafe设计语言可是将本田街车的颜值拉升了不止一公里的高度,而运用了这个设计语言的街车在国内并不多见。今天杰介绍一款可以代表Neo Sporta Cafe的最强之作,同时也是本田旗下最漂亮的街车—CB1000R PLUS,无论外观颜值,还是配置以及科技,都是MAX了。

本田CB1000R外观和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官方“改装”,这就是本田CB1000R PLUS,但是它并不是改装车,只能说是升级版。PLUS版本的进行了诸多改动和升级,具体效果如图所示。在配置方面,快速拨档换片和把手加热都有配备。仪表盘造型也很凸显科技感,而指针式造型并没有完全去除,而是进行了融入,元素更加丰富。

单摇臂、鸡腿排气,特别是红色本田标,预示着这个家伙绝对不一般不好惹,就像是红标本田的思域一样。动力部分,搭载的是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5hp/10500rpm,最大扭矩为104Nm/8250rpm。发动机也是经过优化升级,要比普通版的CB1000R强劲一些。

文章来源:牛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