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雷STREET 750ROD

1092 2019-5-28

2017年,哈雷推出全新STREET 750ROD,作为街车化的美式巡航车,750ROD拉近了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大灯增加了帅气的导流罩,整车流畅的线条和哈雷特有的金属感也被保留了下来。

相比STREET 750,STREET ROD受到前倾角减少了3度,整车长度有所缩短,并大幅采用轻量化的设计,拥有更灵活的操控,2130×870×1145mm的长宽高已经与市面上常见的街车十分接近,与此同时1510mm的长轴距却没能掩盖它美式巡航的特点。

在动力上,哈雷采用高功率版的纵置V型双缸,但动力比750提升了18%,强劲的输出,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

同时,哈雷还为750ROD搭配了双盘设计,相比较750的单盘,能够提供额外的制动力。750ROD还拥有160mm的“米其林”牌加宽后胎,比750的140mm后胎更宽大,在抓地力上也拥有更好的表现。

另外,减震系统也进一步优化,前减震系统采用更注重驾驶体验的倒置减震,后避震系统采用豪华的背负式可调软硬减震。同时还原厂标配有防盗系统,更有效保障了车辆的安全。

换而言之,750ROD是一款拥有街车元素的,能够提供更好的操控和驾驭乐趣的美式巡航。而95888元起的零售价,也让很多哈雷迷们可以触摸到梦想。

 

可选颜色:

纯黑,磨砂白,电光蓝,橄榄金。

基本参数:

发动机型式   水冷 四冲程 OHC 四气门 V型双缸

排量            749cc

压缩比        12.0:1

电喷系统      MIKUNI 单口燃油喷射 42mm

缸径*行程     85*66mm

最大扭矩      65Nm/4000rpm

长*宽*高      2130*870*1145mm

轴距            1510mm

整备质量      238kg

油箱容量      13.1L

前轮胎规格  120/70 R17

后轮胎规格  160/60 R17

前刹车        300mm碟刹盘 单向双活塞卡钳

后刹车         单碟刹盘 单向双活塞卡钳

文章来源:牛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