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gear即将推出Z900RS专用全段排气管

001-1

 

以高品质作工获得好评的r’s gear(火龙管)于日前宣布将推出2018年式Z900RS专用的全段排气管。

 

虽然目前还未公开产品的进一步细节,但我们已经抢先取得产品照片,以下就为大家送上。

高质感的全段排气管

由曾任职于Moriwaki和SUZUKI的厂队车手-樋渡 治亲自参与制造的r’s gear排气管并不是专为比赛打造的零件,而是追求摩托车的骑乘乐趣、研发出适合街车车款特性和音质的排气管,使得r’s gear(火龙管)受到许多粉丝的支持。

 

作为2018年第一款产品的Z900RS专用全段排气管,以下就先为大家送上产品的详细照片。

 

002-1

▲Z900RS专用Wyvern Classic彩钛蓝全段排气管。

 

003-1

▲Z900RS专用Wyvern Classic抛光钛蓝全段排气管。

R’S GEAR 品牌详细页面

https://www.webike-china.cn/brd/r’sgear/644/

相关车型页面

【KAWASAKI】 Z900RS

相关新闻页面

SP忠男推出Z900RS专用「POWERBOX排气管」

九成车主满意保证!SP忠男「POWER BOX」系列排气管

【试乘报告】平凡中的不平凡 KAWASAKI「Z900RS」

 

资料授权「 WEB-young machine」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Z900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