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ke摩托百货 物流通报】2018/2/15~2018/2/22春节放假通知

1382 2018-2-9

402cfa9dd6127d856d8dd5ea74ec8da6

首先,webike向所有新老会员致以最真诚的新春祝福,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自2018年2月15日至2018年2月22日为Webike的放假期,但是在这期间所有的订单资讯服务会正常运行!

 

「Webike-摩托百貨」的商品統一由 「EMS」、「Fedex」 配送。

 

物流停运时间:

EMS         照常配送,但是只送半天

Fedex        2月14日至2月17日

 

敬请各位「Webike摩托百货」会员留意物流配送情况。

 

如有订单相关问题请您至 会员中心 > 订单动态及历史履历,查询您的订单状态。

https://www.webike-china.cn/index.php?main_page=account_history

 

其他客户服务相关问题,欢迎至 会员中心 > 联络我们 > 问题提问,提出询问。

https://www.webike-china.cn/contact_u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