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ALPHA MAX NAKED 潮型上市

806 2018-1-16

1515153181

 

一路以来致力于造车工艺与创新技术的PGO,戴上连续十六年荣获台湾精品奖的光环,将2018年主流文化融入最新车种,推出了具备王者特质的ALPHA MAX NAKED,乘上这霸气十足的猛兽,用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驾驭心目中最不凡的梦想!

主宰地表的大地王者 个人化风格设计

全新ALPHA MAX NAKED,将在2018年二月正式登场,具备著美式粗旷奔放的造型,搭配刻划鲜明的肌肉线条,将主宰地表的风格强势散发,加上2018年限定色彩-旷野墨青,集聚时尚元素搭配高质感的仿碳纤配件,并以全新设计高强度阳极铝合金外露式车把,展现与众不同的个人特色。

最轻易上手的安全配备 掌控自己的路

除了极具个人化风格的造型,PGO也将最注重的创新科技及安全技术融入其中,ALPHA MAX NAKED搭载著最容易上手的CBS新世代连动煞车系统,让前后轮煞车可以同时作动,在稳定的状态下安全地缩短煞车距离,并配备了前245mm后200mm大尺寸碟煞系统与双活塞卡钳,全面提升骑乘安全,加上极佳的煞车手感,力道一等一,灵活掌握人车一体的感觉,而PGO自行研发的4V Robust油冷式引擎能确保长时间引擎高速运转耐久犀利,配合优越的悬吊系统,则是能使操控性提升至顶点,让每次的过弯都是一种享受。

原厂标配高规格零件 最用心的PGO才有

此外,PGO一贯的超豪华高规格配备也十分令人惊艳!ALPHA MAX NAKED导入了Stop & Go怠速启停系统,完美结合了低油耗、高动力输出的科技。而加强型启动马达与PGO独家专利大灯控制器的能源管理系统,更能有效管理电能消耗,确保电池及灯泡寿命。而超跑级LED双鹰眼大灯延续了ALPHA MAX最抢眼特点,采用多重反射面设计以达到最高明度,不仅抢眼在安全上更是有保障。

 

采用外露式多功能液晶仪表,炫彩光导式LED面板设计,画面绚丽且清晰,可依需求切换功能,精准显示时间、里程、油量、转速、ECU、超速限制及自我检测等资讯,结合反应速度更快更优化的系统电脑诊断功能,直接显示故障讯息提升维修便利性。

 

还有LED造型尾灯、方向灯、一体成型的铝合金后扶手、铝合金飞旋踏板、超贴心前置5V 2.1A车充设计,以及CNC精品可调式拉杆……等超豪华的配备,将大地王者特有风格一展无遗。

订购ALPHA MAX NAKED,专属优惠

ALPHA MAX NAKED建议售价为$86,000元。

 

即日起至2018/2/28止至PGO经销商预购,即刻享有以下价值4,000元的优惠

1. ALPHA MAX专属金属踏板组:市价$1,500元。

2. 丢车赔车保障:市价$2,500元。(分期购车保险升级为钢铁大全险)

另外,还有二选一优惠方案:

1. 现金购车方案:现折$6,200元

2. 0元交车方案:$86,000元,36期0头款0元交车(36期月付$2,389元)

 

※上述金额均含牌险

※若符合政府旧车报废相关规定,汰旧换新最高可享有$11,500元补助

(现金购车优惠6200+货物税减征补助4000+旧车报废奖励300+二行程补助1000)

详情PGO官网 www.pgo.com.tw 或洽全省直营店、经销商

PGO免付费服务专线:0800-481071

 

资料来源「 PGO摩特动力」

2018 New Year SALE